今日物流維護條碼打印機經驗總結
斑馬Z4M條碼打印機維護經驗總結
【彭波皓於2008年元月22日晚,版權所有】

LCD面板提示head cold錯誤
打印頭溫度低,這和打印環境和打印頭黑度參數設置有關。

走紙不夠準確
打印機密碼:1234
面板菜單中選擇:Media Power up 和Head Close 中設置
值為: Calibration , Feed. No Motion.
Calibration: 重新認紙
Feed : 走一張紙
No Motion: 不做任何動作。
故障及診斷
常見故障現象
所有燈亮,LCD無顯示,打印機死機
:
打印機電路板壞

聯系專業服務人員

所有燈亮,LCD無顯示
:
EEPROM程序有問題

重新開機,假設故障依然存在,聯系專業服務人員

打印機在執行開機自檢時死機
:
硬件故障引起,LCD會顯示故障內容,重新開機,假設故障依然存

在,聯系專業服務人員.
Error Condition,Ribbon Out,
打印機暫停且Error燈閃爍:
碳帶無或不正確安裝. 碳帶傳感器沒檢測到碳帶.
正確安裝碳逞,或執行
"Media and Ribbon Sensor Calibration"
動作
.
Warning,Ribbon In,Error燈閃爍
:,
在熱敏模式中安裝了碳帶,取走碳帶
.
Error Condition,Paper Out
無標簽或標簽安裝不正確

Media Sensor位置不正確

打印機設置為非連續標簽模式而安裝了連續標簽

Error Condition,Head Open
WinFuture 條碼掃描及按需式條碼標簽打印解決方案及服務

上海龍漕路200弄28號宏潤大廈812室
200235 www.winfuture.net
電話:021-54977000 54977111 54977222 54977333 傳真
:021-64834112
京威2002版權所有
DOC ZM02101901 V1.00
26
打印頭沒正常關閉

打印頭阻值錯誤設置

打印頭傳感器沒工作

Warning,Head Too Hot
打印頭過熱

打印頭臟

打印頭阻值錯誤設置

Warning,Head Cold
打印頭溫度過低

打印頭阻值錯誤設置

Error Condition,Head Element BAD
打印頭壞

打印頭阻值錯誤設置

Out of Memory
打印機內存不夠

打印標簽時有一段很長的沒打印的痕跡

碳帶起皺

打印頭臟

打印頭斷針壞

在空白標簽上留下痕跡

碳帶起皺

碳帶起皺

①碳帶安裝不正確

② Darkness值不正確設置

③打印頭壓力或平衡有問題

④標簽走紙有問題,標簽發生移位

⑤ Stripe Plate 需要調節

⑥滾軸需要調節

⑦碳帶供給軸張力需調節

WinFuture 條碼掃描及按需式條碼標簽打印解決方案及服務

⑧打印頭需要調節

⑨碳帶回收軸需調節到最小值
相關鏈結:
條碼打印機 |Barcode Printer |條碼掃描器 Label Printing |Shipping Label |Barcode Scanner |Label Printer |條碼打印機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面食,一定要喝面湯
   關於“原湯化原食”,曾有這樣一個趣聞。

   古時候西北有個面館,那裡的面很筋道,很多干重體力活的人都去那兒吃飯。頭家在門口豎了一個牌子︰“吃我面者,一定要喝我的湯”

。一天,一位壯士也來這裡吃飯,但是他拒絕喝湯。頭家囑咐小伙計,跟著他,記住他們家的住處。壯士回到家,晚上開始肚子疼,上下不通

氣,而且越來越厲害,氣息奄奄。就在這時候,面館頭家和小伙計提了一桶面湯闖門進來,撬開壯士的牙,把湯灌了進去。一會兒,壯士的肚

子就咕嚕咕嚕地響了,慢慢地甦醒過來,從鬼門關前撿回一條命。

   在中國的飲食道統中,就一直有“原湯化原食”的說法。老人們在吃完撈面、水餃後,都要喝點原湯。衛生部中日友好醫院中醫腫瘤科主

任醫師李佩文、北京醫院營養科副主任營養師李長平在接受《生命時報》記者採訪時都表示,“原湯化原食”這種說法,從營養學角度來說是

有一定道理的。

   “化”有兩重含義

   首先,“化”有“消化”的意思。李佩文主任說,煮澱粉類食物時,其表面的澱粉會散落到湯中,當加熱到100攝氏度時,澱粉顆粒會分解

成糊精,能幫助消化食物。而且,面湯中還含有消化酵,在煮的過程中不會被破壞掉,也可以幫助消化食物。所以,喝原湯可以幫助減少積食

。上面提到的小故事,其實是因為西北的拉面比較硬,不容易消化,造成腸梗阻。喝了湯後,原湯幫助麵條消化,所以腸子又蠕動起來了。

   其次,喝原湯還有一定的補充作用。李長平主任說,面粉中水溶性的B族維生素很豐富,但在煮食的過程中,B族維生素會流失到湯裡。有

報道稱,溶解在湯裡的水溶性維生素可占原食物的50%,因而喝湯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彌補面食在烹調過程中流失的維生素。同樣道理,有的地區

做米飯習慣用“撈飯”,也會造成水溶性維生素,特別是B族維生素的丟失,所以我們主張“蒸米飯”,如果做撈飯的話,要將米湯喝掉。

   食物中的水溶性維生素,隨著加工、烹調很容易丟失。平時我們提倡淘米不用熱水,不過度搓洗,淘米次數也要控制在兩次以內,炒菜不

宜加過多的水等原則,就是要避免水溶性維生素,特別是B族維生素的丟失。道理與原湯化原食如出一轍。

   什麼樣的湯能化原食

   李佩文主任說,“原食”,指的是澱粉類食物,而“原湯”,就是指煮這些食物的水。例如煮餃子、麵條、餛飩、湯圓的湯,還有米湯等

。而火鍋的湯則不能同日而語,因為涮肉時會有很多油脂溶解出來,造成火鍋湯中油脂的含量太高,長期飲用會對健康不利。

   還有,一定要講究是“原湯”,才能化原食。李佩文主任說,西安著名的羊肉泡饃,使用的是燉羊肉的湯,然後把饃泡進去,這個湯就不

是饃的原湯,因此沒有上述作用。

   減肥飯前喝湯,胃不好飯後喝

   原湯有這么多好處,那麼,什麼時候喝最好呢?李長平說,理論上,多是飯後喝,就像大家喜歡在飯後喝點粥一樣,量多少沒有嚴格限制。

李佩文主任說,吃面類食物不容易產生飽腹感,所以容易越吃越多,因此肥胖者應該在飯前喝,可以使人產生一定的飽腹感,放慢吃飯的速度

,不至於吃得過多。這也是為什麼民間流行“飯前喝湯,苗條健康”這條諺語的原因了。不過,慢性萎縮性胃炎的患者,胃酸分泌較少,飯前

喝湯會沖淡胃液,進一步影響食物的消化,所以不要在飯前喝太多的湯。

相關鏈接:條碼打印機 Barcode Printer 條碼掃描器 Label Printing Shipping Label Barcode Scanner Label Printer 條碼打印機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腦鬥士”-泰拳王者雅桑克萊
泰拳歷史悠久,在泰國有著廣大的群眾基礎,職業拳場林立,高手如雲。每年都有無數懷著擺脫貧困,成為王者夢想的泰國少年走上殘酷的職業泰拳擂臺,2000 年時泰國大小拳場的職業選手已經超過10萬人。如此激烈的競爭中,能殺出重圍的必然是天賦絕佳,訓練勤奮的希望之星,而要能加冕侖披尼(Lumpini)和咖南儂泰國兩大拳場的王者之位的則是無可爭議的泰拳超一流高手。泰國職業擂臺的興旺也造就了“穿心腿”沙瑪(Samart Payakaroon)、“傳奇拳手”佐木( Jomhod )、“鐵腿”省過(Samkor)、K-1MAX兩屆王者播求等一代代泰拳巨星。而被公認為新一代泰拳代表的雅桑克萊.菲爾特斯(Yodseanklai Fairtex)則靠著強勁的實力和王者的霸氣迅速在國際格鬥屆嶄露頭角,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1985年出生的雅桑克萊出身貧寒,受哥哥影響,雅桑克萊在很小時候就開始練習泰拳,對於一個窮苦家庭的孩子來說,從事泰拳選手的職業無疑是一條擺脫貧困的捷徑,盡管這條道路充滿荊棘。為了幫助家庭擺脫貧窮,雅桑克萊和哥哥一起進入了拳館訓練,並以出色的格鬥天賦成為拳館新一代選手的佼佼者,不斷代表拳館進行比賽, 20歲時就有200多場比賽記錄。



雅桑克萊並非傳統泰拳手的“鋼條”身材,身高171公分的他在本級別中身材並不高大,但極為壯碩彪悍,技術全面,拳沈腿重,特別左掃腿勁力霸道,足能破壞對方防守,催動對手重心,掃腿能做到一發多連,連續攻擊不斷消弱對手力量,令對方身體四肢在不斷重擊下喪失戰鬥力。除了腿功強硬外,雅桑克萊的拳法也極為出色,以左直拳尤為沈重,配合迅猛的右手拳足以屢勝強敵,犀利的膝法也曾讓對手倒在擂臺狂吐不止。與粗獷型的蠻力打法不同,雅桑克萊打法兇狠卻不失冷靜,對於戰機的捕捉能力極高,常常能在激戰中把握對手防守漏洞,給予重創。力量結合技術,加上無比強盛的鬥心,雅桑克萊得到“電腦鬥士”的美譽(the Boxing Computer ),以贊揚他技術的全面和對戰局把握的精準。泰國體育報紙還以 “次中量級的優秀選手”“一個偉大的鬥士”之類的贊美之詞頌揚雅桑克萊。雅桑克萊也以行動證明了他無愧這些贊揚,他初次登上泰國王者寶座那年還不滿20 歲。
關鍵詡:Thai Boxing
Muay Thai
MMA
搏擊
泰拳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裝修設計8大註意事項
裝修是一項龐大、復雜的系統工程,要做到“明明白白裝修”需要註意以下幾點事項:
1.分藝術化設計過度運用藝術化的設計手段裝修普通家居時,常常會使裝修中看不實用,例如在墻壁裝飾中采用凸凹處理,但隨之而來的問題將是清潔困難。
2.全賓館化裝修一些家庭安排主次衛生間時,往往是主臥室獨享主衛生間。其實,雙衛是解決家庭成員同一時間的入廁難題,如呆板劃分,反而會帶來麻煩。
3.設計忌展覽模式如果按展覽館的展區模式設計客廳、餐廳的燈光,可能會產生不錯的視覺效果,但對於一個家庭來說,不但耔能且太過誇張。
4.略生活細節如果只註重大空間的設計與裝修,而忽視洗衣、晾衣、可移動式腳盆的合理存放、使用電路的維修與預留地點等小細節,將會給日常生活帶來麻煩。
5.隱私設計許多設計師為張揚個性,往往將家庭裝修視為自己的藝術作品,隨意改造居家布局,但實際使用效果並不好。例如,很多家庭並不適合開放式的廚房設計。
6.過程要註意連貫有些而要連貫施工的項目如果才能做到,將會嚴重影響裝修質量。因此,業主在裝修時不僅應督促裝修公司每道施工工序應由專人負責施工,還應保持施工時間的連貫性。
7.品顏色要盡量單一這樣不僅能產生渾然一體的感覺,還能利用實木的紋理拼出別致的花紋。
8.要留有余地一般情況下,裝修費要分幾批付給裝修公司,業主一定要親自驗收或請行家驗收完工程後再付清最後一筆款項,驗收最好在工程完工後一周左右。
關鍵詡:
室內設計
Interior Design
裝修
辦公室裝修
寫字樓翻新工程
商鋪裝修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室內設計的發展潮流 


1.多層次、多樣化、多風格

室內設計作為一門新興的學科,在現代的環境設計中得到長足的進步。室內設計呈現多層次、多樣化、多風格的發展趨勢已成必然。既有追求簡潔明快,體現純粹而高雅的抽象藝術之美的現代風格的室內設計;又有流露出質樸清新、充滿田野風情、簡樸自然為主題的室內設計;還有反映對文脈的重櫻嶽肺幕難扒螅ü徹辜⒐諾浞諾木腦擻茫旎塵傻那榛車氖夷諫杓疲桓幸韻執鬧使怪揮惺貝小⑻逑指嚦萍嫉目占浠肪成杓啤煌魈獾墓瓜耄煌綹竦惱瓜鄭謐⒅匾帳跣員硐值耐保叢焓屎先嗣巧詈凸ぷ韉撓琶闌肪場?/FONT>

2.自然、綠色、環保

進入新世紀人們越來越深刻地反思自己在創造物質世界的同時給地球環境和人類健康造成的危害,自然、綠色、環保的環境意識已成了人們的共識。自然界中的素材、景物往往成了室內設計的素材,呼喚起人們對自然的愛護,使自然和諧安寧地與人、與環境共存。從可持續發展的宏觀要求出發,人們也更註意考慮節能問題與節省室內空間,重視防止環境汙染的“綠色裝修材料。的運用,創造人工環境與自然環境的相互諧調,以利於身心健康。

3.文化與藝術、時代感與歷史文脈

當今,人們註重將生活環境和審美意識相結合,並不斷上升到對人文因素的關註。從傳統文化、古典藝術中尋找積極的元素,兼收並蓄地方風格、歷史文化、傳統風格、現代技術等因素,講究裝飾性、象征性、隱喻性,以新的裝飾語言、新的表現形式豐富現代的室內設計。同時室內空間、界面線形,或室內家具、燈具、設備等內含物的整合諧調,給人以環境藝術的感受。所以室內設計與裝飾藝術、與工業設計的關系更為密切,並更註重在室內空間中體現精神因素及文化的內涵。

4.大眾的參與

在室內設計進一步專業化與規範化的同時,大眾對室內設計的積極參與趨勢有所加強。21世紀是豐富多彩的時代,人們對自己的生存環境多了一份憂患意識,多了一些理性的思考,追求個性特色、追求審美意境、追求健康環境已成為大眾的共識。由於室內空間環境的創造離不開使用者的切身需要,使用者的積極參與不僅體現大眾素質的提高,也使得設計師能在傾聽使用者的想法和要求的過程中,把自己的設計構思與使用者進行溝通,達成共識,這將使設計的使用功能更具實效,更為完善,有利於貼近生活、貼近大眾的需求。

5.更新周期加快

現代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導致社會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生活質量不斷提高,人們對其生活與工作環境、娛樂活動場所等提出了更高層次的要求,尤其在室內環境的更新上,更新周期相應縮短,節奏趨快。對空間的質量的要求從物質體現向精神需求發展,個性化、多樣化的設計已成為時代的潮流。所以,室內設計自身的規範化進程要進一步完善,使設計、施工、材料、設施、設備之間的協調和配套關系加強。同時在設計、施工中,認真考慮因時間因素引起的對平面布局、界面構造與裝飾等相應的一系列問題。如設施、選用材料的適當超前,設備的預留位置,裝飾材料置換與更新的方便等,這些要求將會日益突出。
關鍵詡:室內設計 Interior Design 裝修 辦公室裝修 辦公室裝修工程 商鋪裝修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人春季減肥九大飲食技巧
春天到了,這個季節正是減肥良時。愛美的美女們估計都正憋足了勁準備把儲藏了一冬的脂肪趕在夏天來臨之前消滅掉。不過建議美眉在行動之前不妨先看看下面的建議,學習一些安全健康實用的減肥方法,別再傷害自己的身體了。

首先,吃得要聰明

正確的減肥方法,應以除去多餘的脂肪為目的,且供應體內足夠營養素,因此為了達到“減肥不減健康”的目標,應在均衡的飲食原則下,盡量選擇低熱量、足夠營養的食物。

減肥飲食的原則及小技巧

1.減重不可太快速。以現有需要量每天減500~1000大卡,減重須循序漸進,對身體才不會造成傷害。

2.維持均衡的營養。選擇多種類的食物,不可絕食或禁食某一種類食物。

3.改變進餐的程序。先喝湯,喝完湯後再吃蔬菜,最後小口小口地慢慢吃肉類和飯。

4.進餐應定量,細嚼慢嚥,宜專心進食,勿同時看書或電視,以避免無意中飲食過量。

5.烹調方法盡量多用清燉、清蒸、水煮、涼拌等不必加油的烹調方法,避免油煎、油炸。

6.禁食任何高熱量又濃縮的食物,尤其是甜膩、油炸、油煎、油酥之類食物,如:糖果、蛋捲、中西甜鹹點心及雞皮、鴨皮、豬皮、魚皮等。

7.盡量少吃含脂肪極高的堅果類,如花生、瓜子、腰果、松子、核桃等。

8.每日以三餐為主,平均分配,不可偏重任何一餐,且盡量不吃點心。

9.多攝取高纖維食物。蔬菜的熱量低且含豐富的纖維素,所以減重者可多吃蔬菜或五穀。

    減肥不必挨餓

只要吃對了食物,減肥不僅可以吃得飽而且不需要挨餓。首先,選擇有飽足感的食物和體積大的食物,因為體積愈大愈能產生飽足感,例如高纖維蔬菜體積較大,比較會有飽足感,而精緻食物不容易讓人產生飽足感,自然會攝取過量。再者食物烹調時多加些水,或者煮一鍋什錦菜,熱量低且容易有飽足感。

    如果實在飢餓難耐時怎麼辦?

    營養師建議:可以吃一點低熱量水果,例如:番茄、柚子、梨、葡萄柚等,或蔬菜色拉中之小黃瓜、生菜、竹筍及葉菜類等;可以吃一點點低熱量的餅乾,例如:高纖維蘇打餅乾,有很多小包裝,並且標示卡路里的,肚子餓時可選擇每小包熱量約70卡的來當點心吃。

不反彈的小技巧:

1.多喝水少喝飲料。

2.保持動的原則。能坐就不躺,能站就不坐,能走就不站,能跑就不走,有時間多運動,沒時間多走動散步。

3.低鹽、低糖、少油、減少調味料。

4.盡量吃生鮮和原味。

    健康提醒:春季水果大量上市,營養專家提醒您,柿子、香蕉、西紅柿、橘子、山楂等水果不適合空腹吃.


 iPod Touch Screen Protector | cheap mp4 players ||wholesale mp4 players | iPod Nano Screen Protector |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室內設計裝飾要點
室內空間是由地面、墻面、室內設計頂面的圍合限定而成,從而確定了室內空間的大小和形狀。進行室內裝飾的目的是創造適用、美觀的室內環境,室內空間的地面和墻面是襯托人和家具、室內設計陳設的背景,室內設計而頂面的差異使室內空間更富有變化。

商鋪裝修1、室內設計基面裝飾--樓地面裝飾

基面在人們的視域範圍中是非常重要的,商鋪裝修樓地面和人接觸較多,商鋪裝修視距又近,而且處於動態變化中,商鋪裝修室內設計是室內裝飾的重要因素

一,Interior Design設計中要滿足以下幾個原則:

1 基面要和整體環境協調一致,Interior Design取長補短,襯托氣氛。從空間的總體環境效果來看,基面要和頂棚、Interior Design墻面裝飾相協調配合,Interior Design同時要和室內家具、陳設等起到相互襯托的作用。

1.2 註意地面圖案的分劃Interior Design、色彩和質地特征。地面圖案設計大致可分為三種情況:第一種是強調圖案本身的獨立完整性,如會議室,采用內聚性的圖案,以顯示會議的重要性。色彩要和會議空間相協調,取得安靜、聚精會神的效果;第二種是強調圖案的連續性和韻律感,Interior Design具有一定的導向性和規律性,多用於門廳、走道及常用的空間;第三種是強調圖案的抽象性,自由多變,自如活潑,常用於不規則或布局自由的空間。

1.3 裝修滿足樓地面結構、施工及物理性能的需要。基面裝飾時要註意樓地面的結構情況,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裝修給予構造、施工上的方便,不能只是片面追求圖案效果,同時要考慮裝修如防潮、裝修防水、保溫、隔熱等物理性能的需要。基面的形式各種各樣,裝修種類較多,如:木質地面、塊材地面、水磨石地面、塑料地面、水泥地面等等,圖案式樣繁多,色彩豐富裝修,設計時要同整個空間環境相一致,相輔相成,以達到良好的裝修效果。

2 墻面裝飾。

室內視覺範圍中,墻面裝修和人的視線垂直,處於最為明顯的地位,同時墻體是人們經常接觸的部位,所以墻面的裝飾對於室內設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要滿足以下設計原則:
整體性:進行墻面裝飾時,要充分考慮與室內其它部位的統一,要使墻面和整個空間成為統一的整體;

2.2 物理性:裝修墻面在室內空間中面積較大,地位較主要,要求也較高,對於室內空間的隔聲、保暖、防火等的要求因其使用空間的性質不同而有所差異,如賓館客房,要求高一些,而一般單位食堂,要求低一些;

2.3 藝術性:在室內空間裏,墻面的裝飾效果,對渲染美化室內環境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墻面的形狀、分劃圖案、質感和室內氣氛有著密切的關系,為創造室內空間的藝術效果,墻面本身的藝術性不可忽視;

墻面的裝飾形式的選擇要根據上述原則而定,形式大致有以下幾種:抹灰裝飾、貼面裝飾、塗刷裝飾、卷材裝飾。這裏著重談一下卷材裝飾,隨著工業的發展,可用來裝飾墻面的卷材越來越多,如:塑料墻紙、墻布、玻璃纖維布、人造革、皮革等,這些材料的特點是使用面廣,靈活自由,色彩品種繁多,質感良好,施工方便,價格適中,裝飾效果豐富多彩,是室內設計中大量采用的材料。

3. 頂棚裝飾。 I頂棚是室內裝飾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室內空間裝飾中最富有變化,引人註目的界面,其透視感較強,通過不同的處理,配以燈具造型能增強空間感染力,裝修使頂面造型豐富多彩,新穎美觀。

3.1 office design設計原則

1.要註重整體環境效果:office design頂棚、墻面、基面共同組成室內空間,office design共同創造室內環境效果,office design設計中要註意三者的協調統。

(1).在統一的基礎上各office design具自身的特色。

(2).頂面的裝飾應滿足適用美觀的要求:一般來講,室內空間效果應是下重上輕,所以要註意頂面裝飾力求簡捷完整,突出重點,office design同時造型要具有輕快感和藝術感。

(3).頂面的裝飾應保證頂面結構的合理性和安全性,office design不能單純追求造型而忽視安全。

2.頂面設計形式。

(1)平整式頂棚:這種頂棚構造簡單,外觀樸素大方、裝飾便利,適用於教室、辦公室、展覽廳等,它的藝術感染力來自頂面的形狀、質地、圖案及燈具的有機配置;

(2)凹凸式頂棚:這種頂棚造型華美富麗,立體感強,適用於舞廳、餐廳、門廳等,要註意各凹凸層的主次關系和高差關系,不宜變化過多,要強調自身節奏韻律感以及整體空間的藝術性;

(3)懸吊式頂棚:室內設計裝修在屋頂承重結構下面懸掛各種折板、平板或其它形式的吊頂,這種頂往往是為了滿足聲學、照明等方面的要求或為了追求某些特殊的裝飾效果,常用於體育館、電影院等。近年來,在餐廳、茶座、商店等建築中也常用這種形式的頂棚,使人產生特殊的美感和情趣;

(4)井格式頂棚:室內設計裝修其是結合結構梁形式,主次梁交錯以及井字梁的關系,配以燈具和石膏花飾圖案的一種頂棚,樸實大方,節奏感強;

(5).玻璃頂棚:室內設計裝修現代大型公共建築的門廳、中廳等常用這種形式,主要解決大空間采光及室內綠化需要,使室內環境更富於自然情趣,為大空間增加活力。其形式一般有圓頂形、錐形和折線形。

總之,室內裝飾設計是一門綜合性很強的學科,室內設計裝修涉及到社會學、心理學、環境學等多種學科,室內設計裝修還有很多東西需要我們去探索和研究。室內設計裝修本文主要闡述了室內裝飾設計的基本原理和設計方法,希望能和室內設計裝修設計同行們共同探討。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個經典話題了,似乎有很多答案,但我認為確實值得在三個層面上來反思:

        第一個層面,是狹義上的,窮人最缺少的是:把一塊錢變成兩塊錢的能力。如果我們能把一塊錢變成兩塊錢,進而能把一萬塊錢變成兩萬塊錢,逐漸推而論之,當我們具備了翻倍能力的時候,很多錢就來找我們了,就再也不缺錢了。錢,就成了工具,我們就可以用它來發展自己的事業。公司註冊 客貨車

第二個層面,是廣義上的,窮人最缺少的是:大格局。所謂大格局可以描述為大家經常說的“把格局做大的野心”。沒有野心的人,總是把可憐的一點錢用來買股票、存銀行,且省吃儉用,到頭來一輩子平庸到底。現實一點說,錢是大爺。人,不是大爺。但人如果能用錢去生錢,逐漸把格局做大,也就成了氣候了,成了大爺了。成立有限公司
        第三個層面,是精神境界上的,窮人最缺少的是:中正平和的心態。觀察窮人時,會發現我們窮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那就是憤世嫉俗並且一臉“憂國憂民”的樣子,其實,創建一個善意的、中正平和的人生平台,才有更大的空間用來盛裝財富。所謂“發財”,就是擴大空間,挖掘財源,而古話說,和氣則能生財,異曲同工!

以上的觀點也許不准確,歡迎來探討。需要強調的是,人生的成功最終都是做人的成功,而不是看我們是否擁有多少錢。因為,人變得越來越“值錢”,精神物質都富裕,才是地地道道的富翁。
Putonghua Course, Mandarin Learning 婚紗攝影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樣判斷你的性格類型
人的性格各不相同。瑞士一位心理學家對人們的性格類型進行了研究;分為四類:當然一個人可能有兩種以上的性格特點,但其主要特徵,則代表了其類型。美容 ,減肥

       第一種:敏感型:這類人精神飽滿,好動不好靜,辦事愛速戰速決。但是行為常有盲目性。與人交往時,往往會拿出全部的熱情,但受挫折時又容易消沉失望。這類人最多,約站40%,在運動員、行政人員和各種職業的人中均有。

        第二種:感情型:這類人感情豐富,喜怒哀樂溢於言表。別人很容易了解其經歷和困難,不喜歡單調的生活,愛刺激,愛感情用事。講話寫信熱情洋溢。在生活中喜 歡鮮明的色彩,對新的事物很感興趣。在與人交往中容易衝動,有時易反复無常,傲慢無禮,所以與其他類型的人有時不易相處。這類人站25%。在演員、活動家 和護理人員中較多。

       第三種:思考型:這類人善於思考,邏輯思維發達,有較成熟的觀點,一切以事實為依據,一經 做出決定,能夠持之以恆。生活、工作有規律,愛整潔,時間觀念強。重視調查研究和精確性。但這類人有是思想僵化、教條、糾纏細節、缺乏靈活性。這類人站 25%。在工程師、教師、財務人員和數據處理人員中較多。

       第四種:想像型:這類人想像力豐富,憧憬未來。喜歡思考問題。在生活中不太注重小節。對那些不能立即了解其想法價值的人往往很不耐煩。有是行為刻板、不易合群,難以相處,這類人不多,大約佔10%,在科學家、發明家、研究人員和藝術家、作家中居多。環保袋

      下面的問題可以幫助你判斷自己的性格屬於哪一種類型。每個問題中有四個結果,在最符合你的結果中填上ABCD中的其中一項:

一、我給別人留下的深刻印象可能是——

A經驗豐富;B熱情;C靈敏; D知識豐富;

二、當我按計劃工作時,我希望這個計劃能夠——

A取得預期效果,不要浪費時間精力;B有趣並能和有關人一起進行;

C計劃性強;D能產生有價值的新果;

三、我的時間很寶貴,所以總是首先確定要做的事情——

A有無價值;B能否使別人感到有趣;C是否安排得當,按計劃進行;D是否考慮好了下一步計劃;

四、對我來說,最滿意的情況是——

A比原計劃做的多;B對別人有幫助;C通過思考解決了一個問題;D把一個想法和另一個想法聯繫起來了;

五、我喜歡別人把我看成是一個——

A能完成工作任務的人;B充滿熱情和活力的人;C辦事胸有成竹的人;D有遠見卓識的人;

六、當別人對我無禮時我往往——

A立即表示出不快;B心情不快,但能很快消除;C譴責對方;B不去理他,考慮自己的事;

  填好以後把六個問題中ABCD四項的分數相加,(其中A為1分、B為2分、C為3分、D為4分)得出四個總分數。分數最高的一項就是你的基本類型即:1敏感型2感情型3思考型4想像型。 迷你倉, 租車 普通話課程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俗話說,“南鯽北鯉”。南方人說鯽魚好吃,北方人卻認為鯉魚好,那麼在這場PK中,到底誰能取勝呢?
      鯽魚 的生命力很強,肉質細嫩,肉味甜美,含大量的鐵、鈣、磷等礦物質,其營養成分也很豐富,含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B族維生素等。另外,每百克黑鯽魚中, 蛋白質含量高達20克,僅次於對蝦,且易於消化吸收,經常食用能夠增強抵抗力。其次,鯽魚有健脾利濕、活血通絡、和中開胃、溫中下氣的藥用價值,對腎脾虛 弱、水腫、潰瘍、氣管炎、哮喘、糖尿病患者有很好的滋補食療作用;對產後婦女來說則可補虛下乳。在寒風凜凜的冬季,鯽魚的味道尤其鮮美,所以民間有“冬鯽 夏鮎”之說。
      然而,感冒發熱期間則不宜多食鯽魚,陽虛體質和素有內熱者不能食用,易生熱而生瘡瘍者也應忌食。另,鯽魚不宜和大蒜、砂糖、芥菜、蜂蜜、雞肉以及中藥麥冬、厚朴一同食用。
      北方人中意的鯉魚體態豐腴,肉質細嫩,富含人體必需的氨基酸、礦物質、維生素A和維生素D。對於其藥用價值,《本草綱目》有云:鯉,其功長於利小便,故能消腫脹、黃疸、腳氣、喘嗽、濕熱之病,煮食下水氣,利小便。事實上,其利尿功效的確甚佳。
      然而,患有淋巴結核、支氣管哮喘、惡性腫瘤、蕁麻疹、皮膚濕疹等疾病者要忌食鯉魚;由於鯉魚是發物,上火煩躁及瘡瘍者也要慎食。另,鯉魚忌與綠豆、芋頭、甘草、南瓜、荊芥、赤小豆、雞肉、豬肝、狗肉和牛羊肉同食,也忌與中藥硃砂同服。
      鯽魚與鯉魚二者雖然皆屬鯉科,營養價值各有所長,但相比起來,鯽魚忌口人群較少,故稍勝一籌,然而由於其體小刺多,所以作湯更為適宜。

花茶-面膜-潤唇膏-floral water-香薰油-carrier oil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民間有句俗諺,“做夢娶媳婦,盡想好事。”這說的就是性夢。夢中的性體驗,往往如脫韁的野馬,以各種幻象顯現出來。其實,性夢跟現實中的性生活一樣,自然又平常。更多時候,它還是身體健康的標誌。
       一項新調查顯示,70%的女性和80%的男性夢裡常出現性愛場面。俄羅斯《健康》雜誌曾報導稱,在深層睡眠階段,人的身體會自然進入性興奮狀態4—5次, 此時,血液會灌流向性器官,男性表現為陰莖勃起,女性則會陰道濕潤。有些人還表示,如果此時醒來,能依稀記得夢中甜蜜、溫馨的性愛情境。
       弗洛伊德認為,引起性夢的因素有三類:第一,環境與軀體感受到的刺激。 《紅樓夢》中,賈寶玉在秦可卿房內小憩,房間內極為冶豔的擺設與氣氛,很可能是導致他做艷夢的環境刺激因素。第二,日間活動的殘跡作用,即“日有所思,夜 有所夢”。第三是潛意識內容的顯示。
性夢作為一種自然的性慾宣洩,能緩解積累的性緊張,起到“安全閥”的作用。
一般來講,40歲左 右的女性和20歲左右的男性最容易墜入誘人的性夢。從性醫學角度來說,這兩個年齡段的男女較難得到性滿足,而性夢無疑是一個出口。此外,夜間的性興奮對人 體有多重保護作用,如改善、豐富和認識性生活,使人擺脫精神壓力。所以,性夢並不淫邪、齷齪;相反,它是性心理、性生理髮育正常的表現,是人體健康運轉的 標誌。
      性夢雖有種種好處,但有些人卻會在性夢之後出現精神緊張、焦慮不安等不良反應,其實大可不必如此。這些反應主要是由缺乏正確與科學的認識、心理負擔過重而導致的。
當然,如果總在重複同樣的性夢,也應該引起警覺,這可能是某些重疾的先兆。而且長期反复夢見同一件事情,容易導致心理負擔過重,最好去找心理醫生求治.

花茶-面膜-潤唇膏-floral water-香薰油-carrier oil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居詩云“室雅何需大,花香不在多”。室內裝飾畫與照片的運用不在多,而在於精,妙在因地制宜,點石成金。
從觀賞角度來說,在同一個觀賞空間裡只能表現一個主題,一種風格。
1、像客廳的佈置,就要寧少勿多,大廳的主牆面上適合放置一幅大尺寸的作品,內容應豐富耐看,藝術水準越高,越能提高主人的身份,畫框與作品的風格應與大廳內的家具風格統一,色彩可以亮麗鮮豔些,成為視覺中心。因為作品大所以不宜過高,底線比沙發背高30cm就可以了。
2、走廊的牆角很適合佈置成藝術走廊,可以同時掛幾幅作品。畫框的款式規格應一致,單幅控制在50X60cm左右,並等距平行懸掛,形成連貫的整體,既美觀又利於欣賞,如每幅畫上方有射燈照明效果會更好。
3、廚房、餐廳的空餘牆面上,可裝飾色彩淡雅的小畫,看上去既漂亮,又乾淨,如果內容能促進食慾就更好了。
4、工作間是充滿活力與個性的空間,裝飾作品應讓人從中得到靈感與創作的衝動,所以不應拘泥於任何形式。頂天立地也好,佈滿牆面也行,並且常換常新。我的一位朋友,把他拍的二千多張陌生人的照片拼貼在天花板上,形成了強烈的視覺衝擊力。
5、臥室是私秘的個人空間,畫與照片不要拘泥內容,自己喜歡就是最好的,我在臥室中掛了幅人體油畫,每次走進臥室,我都感覺到放鬆,這才是人性空間。
6、衛生間掛防水的水畫感覺會很放鬆,很多人都有在衛生間讀書的習慣,放下書看看畫也不錯。
7、裝飾畫還有效地遮醜,牆上有破損、插頭太難看都可用畫掩蓋,一舉兩得。
單幅與對稱的畫好分置,如果規格不同的多幅畫放在一起就需要技巧了。
  Leather handbags-Fashion Handbag Manufacturer-Memory Card|-Micro SD-商鋪裝修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國物流設備發展趨勢
物流設備是物流系統中的物質基礎,伴隨著物流的發展與進步,物流設備不斷得到提升與發展。物流設備領域中許多新的設備不斷湧現,如四向托盤、高架叉車、自動分揀機、自動引導搬運車(AGV)、集裝箱等,極大的減輕了人們的勞動強度,提高了物流運作效率和服務質量,降低了物流成本,在物流作業中起著重要作用,極大的促進了物流的快速發展。反過來,物流業的快速發展對物流設備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一、我國物流設備發展現狀及存在問題

1、物流設備的界定及類型

物流設備是完成物流各項活動的工具與手段,是組織物流活動的物質技術基礎。離開一定的物質技術條件,任何物流活動都將無法進行.運輸、倉儲保管、裝卸搬運、流通加工、包裝、信息處理等都需要相應的物流設備。所謂物流設備是指進行各項物流活動所必需的成套建築和器物,組織實物流通所涉及的各種機械設備、運輸工具、倉儲設施、站場、電子計算機、通訊設備等。物流設備的功能和類型是根據物流各項活動逐步形成的,按照不同的標準可以進行如下分類:

①按照設備所特有的功能可以分為運輸設備、倉儲保管設備、裝卸搬運設備、流通加工設備、包裝設備、信息處理設備等。

②按照設備在物流活動中的相當位置,可分為固定設備和活動設備。固定設備如鐵路、公路;橋隧、車站、港口、倉庫等建築物I活動設備如火車、汽車、輪船、移動式裝卸搬運設備等。

③按照設備在物流活動中的服務範圍,可分為企業(生產)物流設備和社會(供銷)物流設備。企業物流設備是企業固定資產的_部分,屬於企業的自有設備,如企業的運輸車輛、鐵路專用線、裝卸搬運機械、包裝機械、倉儲建築等:社會物流設備是為社會物流服務的,屬於公用設備,如運輸線路、橋隧、車站、港口等。

2、我國物流設備發展現狀

自20 世紀70年代末以來,我國物流設備有了較快的發展,各種物流運輸設備數量迅速增長,技術性能日趨現代化,集裝箱運輸得到了快速發展等。隨著計算機網絡技術在物流活動中的應用,先進的物流設備系統不斷湧現,我國已具備開發研製大型裝卸設備和自動化物流系統的能力。總體而言,我國物流設備的發展現狀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①物流設備總體數量迅速增加。近年來,我國物流產業發展很快,受到各級政府的極大重視,在這種背景下,物流設備的總體數量迅速增加,如運輸設備、倉儲設備、配送設備、包裝設備、搬運裝卸設備(如叉車、起重機等)、物流信息設備等。

②物流設備的自動化水平和信息化程度得到了一定的提高。以往我們的物流設備基本上是以手工或半機械化為主,工作效率較低。但是,近年來,物流設備在其自動化水平和信息化程度上有了﹁定的提高,工作效率得到了較大的提高。

③基本形成了物流設備生產、銷售和消費系統。以前,經常發生有物流設備需求,但很難找到相應生產企業,或有物流設備生產卻因銷售系統不完善、需求不足,導致物流設備生產無法持續完成等。目前,物流設備的生產、銷售、消費的系統已經基本形成,國內擁有一批物流設備的專業生產廠家、物流設備銷售的專業公司和一批物流設備的消費群體,使得物流設備能夠在生產、銷售、消費的系統中逐步得到改進和發展。

④物流設備在物流的各個環節都得到了一定的應用。目前,無論是在生產企業的生產、倉儲,流通過程的運輸、配送,物流中心的包裝加工、搬運裝卸,物流設備都得到了一定的應用。

⑤專業化的新型物流設備和新技術物流設備不斷湧現。隨著物流各環節分工的不斷細化,隨著滿足顧客需要為宗旨的物流服務需求增加,新型的物流設備和新技術物流設備不斷湧現。這些設備多是專門為某一物流環節的物流作業,某一專門商品、某一專門顧客提供的設備,其專業化程度很高。

3、我國物流設備發展存在的主要問題

近年來,物流的高速發展使先進的物流設備得到了應用,但從整體上來看我國物流設備的發展並不能滿足新世紀全新物流任務的要求,具體說來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①物流基礎設施建設多元化投入太少。長期以來我國物流基礎設施投入較少,發展比較緩慢。雖然近些年也新建了一些較先進的倉儲物流設施,但從總體來看,中低端應用較多,20世紀50—60年代建造的倉庫仍在使用,自動化立體倉庫等高端的倉儲貨架系統還不多見,使用了計算機信息化管理的現代化倉庫較少。

②我國尚處於物流設備發展的起步階段,既缺少行業標準,又沒有行業組織,致使各種物流設備標準不統一,相互銜接配套差。

③物流設備供應商數量眾多,但普遍規模偏小,發展不規範。

④物流企業只重視單一設備的質量與選型,沒有通盤考慮整個系統如何達到最優化。

⑤絕大多數物流企業仍將價格作為選擇物流設備的首要因素,而忽視了對內在品質與安全指標的考察。

⑥部分物流企業對物流設備的作用缺乏足夠的認識,在系統規劃、設計時帶有盲目性,造成使用上的不便或資源的浪費。

⑦物流設備的管理並沒有被廣泛納入物流管理的內容,物流設備使用率不高,設備閒置時間較長。

二、我國物流設備發展趨勢

隨著現代物流的發展,物流設備作為其物質基礎表現出了以下幾個方面的發展趨勢。

1、大型化和高速化

大型化指設備的容量、規模、能力越來越大。大型化是實現物流規模效應的基本手段。一是彌補自身速度很難提高的缺陷而逐漸大型化,包括海運、鐵路運輸、公路運輸。油輪最大載重量達到56.3萬噸,集裝箱船為6790TEU,在鐵路貨運中出現了裝載716000噸礦石的列車,載重量超過5噸的載貨汽車也已研製出來:管道運輸的大型化體現在大口徑管道的建設,目前最大的口徑為1220毫米。這些運輸方式的大型化基本滿足了基礎性物流需求量大、連續、平穩的特點。二是航空貨機的大型化。正在研製的貨機最大可載300噸,一次可裝載30個40英尺(12.2米)的標準箱,比現在的貨機運輸能力(包括載重量和載箱量)高出50%~100%。

高速化指設備的運轉速度、運行速度、識別速度、運算速度大大加快。提高運輸速度一直是各種運輸方式努力的方向,主要體現在對“常速”極限的突破。正在發展的高速鐵路有三種類型:一是傳統的高速鐵路,以日本和法國的技術最具商業價值,目前營運的高速列車最大商業時速已達270~275km/h二是擺式列車,以瑞典為代表,商業時速已達200~250km/h,三是磁懸浮鐵路,目前正處於商業實驗階段, 1998年在日本實現了時速為539km/h的實驗速度。德國、法國在高速鐵路上開行的高速貨運列車最高速度已達到200km/h。隨著各項技術的逐步成熟和經濟發展,普通鐵路最終將會被高速鐵路所取代。在公路運輸中高速一般是指高速公路,目前各國都在努力建設高速公路網,作為公路運輸的骨架。航空運輸中,高速是指超音速,客運的超音速已由法國協和飛機所實現。貨運方面雙音速(亞音速和超音速)民用飛機正在研製中。無論如何,超音速化將是民用貨機的發展方向。在水運中,水翼船的時速已達70km/h,氣墊船時速最高,而飛翼船的時速則可達到170km/h。在管道運輸中,高速體現在高壓力,美國阿拉斯加原油管道的最大工作壓力達到8.2MPa。

2、實用化和輕型化

由於倉儲物流設備是在通用的場合使用,工作並不很繁重,因此應好用,易維護、操作,具有耐久性、無故障性和良好的經濟性,以及較高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這類設備批量較大、用途廣,考慮綜合效益,可降低外型高度,簡化結構,降低造價,同時也可減少設備的運行成本。

3、專用化和通用化

隨著物流的多樣性;物流設備的品種越來越多且不斷更新。物流活動的系統性、一致性,經濟性、機動性,快速化,要求一些設備向專門化方向發展,又有一些設備向通用化、標準化方向發展。

物流設備專門化是提高物流效率的基礎,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一是物流設備專門化,二是物流方式專門化。物流設備專門化是以物流工具為主體的物流對象專門化,如從客貨混載到客貨分載,出現了專門運輸客貨物的飛機、輪船、汽車以及專用車輛等設備和設施。運輸方式專門化中比較典型的是海運,幾乎在世界範圍內放棄了客運,主要從事貨運,管道運輸就是為輸送特殊貨物而發展起來的一種專用運輸方式。

通用化主要以集裝箱運輸的發展為代表。國外研製的公路、鐵路兩用車輛與機車,可直接實現公路鐵路運輸方式的轉換,公路運輸用大型集裝箱拖車可運載海運、空運、鐵運的所有尺寸的集裝箱,還有客貨兩用飛機,水空兩用飛機及正在研究的載客管道運輸等。通用化的運輸工具為物流系統供應鏈保持高效率提供了基本保證。通用化設備還可以實現物流作業的快速轉換,可極大提高物流作業效率。
  
4、自動化和智能化

將機械技術和電子技術相結合,將先進的微電子技術、電力電子技術、光纜技術、液壓技術、模糊控制技術隱蔽功用到機械的驅動和控制系統,實現物流設備的自動化和智能化將是今後的發展方向。例如,大型高效起重機的新一代電氣控制裝置將發展為全自動數字化控制系統,可使起重機具有更高的柔性,以提高單機綜合自動化水平,自動化倉庫中的送取貨小車、智能式搬運車AHV、公路運輸智能交通系統(ITS)的開發和應用已引起各國的廣泛重視。此外,衛星通信技術及計算機、網絡等多項高新技術結合起來的物流車輛管理技術正在逐漸被應用。

5、成套化和系統化

只有當組成物流系統的設備成套、匹配時,物流系統才是最有效、最經濟的。在物流設備單機自動化的基礎上,通過計算機把各種物流設備組成一個集成系統,通過中央控制室的控制,與物流系統協調配合,形成不同機種的最佳匹配和組合,將會取長補短,發揮最佳效用。為此,成套化和系統化物流設備具有廣闊發展前景,以後將重點發展的有工廠生產搬運自動化系統、貨物配送集散系統、集裝箱裝卸搬運系統、貨物自動分揀與搬運系統等。

6、“綠色化”。

“綠色”就是要達到環保要求,這涉及到兩個方面:一是與牽引動力的發展以及製造、輔助材料等有關,二是與使用有關。對於牽引力的發展,一要提高牽引動力,二要有效利用能源,減少污染排放,使用清潔能源及新型動力。對於使用因素,包括對各物流的維護,合理調度,恰當使用等。
  
三、推進我國物流設備發展的應對措施

借鑒國外物流設備發展的先進經驗,結合我國物流發展的實際情況及存在的主要問題,可以採取如下措施來加快我國物流設備的發展。

1、加快物流設備標準化製定工作。物流設備標準化對於提高物流運作效率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統一的標準有利於各種設備之間的相互銜接配套,有利於物流企業之間的業務合作,從而縮短物流作業時間,提高生產效率,改善物流服務質量,近而減少物流成本在生產總成本中所佔的比重。

2、加大對物流設備的投資力度,注重多元化投資。對物流設備的實際應用情況進行調查研究,注重發展技術含量高的物流設備,有意識的淘汰陳舊落後效率差、安全性能低的物流設備,配置先進物流機械設施,如運輸系統中的新型機車、車輛、大型汽車、特種專用車輛,倉儲系統中的自動化立體倉庫、高層貨架,搬運系統中的起重機、叉車、集裝箱搬運設備、自動分揀和監測設備等。

3、規範物流設備供應商的經營行為,鼓勵其擴大經營規模,提高技術水平和設計能力,從而為物流企業提供更好的物流設備。

4、引導物流企業在選擇物流設備時,不僅注重設備的價格,還要注重設備的質量,安全性能以及對整個系統的作用,結合自身實際需要選擇合適的物流設備,使整個系統效益最優。

5、提高物流企業以及各級政府對物流設備在物流發展中的認識,使他們在進行物流設備系統規劃。設計時能通盤考慮,避免使用不便和資源浪費。

6、無論是物流企業還是各級政府都要把物流設備管理納入物流管理的內容。物流設備是物流成本的一部分,應重視物流設備的管理和研究,提高物流設備的使用效率,盡量減少物流設備的閒置時間。同時應注重對物流設備安全性能的檢測和維修,減緩設備磨損速度,延長其使用壽命,防止設備非正常損壞,保障其正常運行。
[更新時間:2006-7-20 ]

包裝機械技術水平較高的國家主要包括美國、德國、日本、意大利和英國。近幾年來,這些國家包裝機械設備的發展呈現出以下幾方面的新趨勢。

當今世界物流設施和設備發展趨勢

一、工藝流程自動化程度越來越高。

    

     目前自動化技術在包裝生產線中已佔50%以上,大量使用了電腦設計和機電一體化控制,增加機械手以完成複雜的包裝動作(模擬手工包裝)。每個機械手均由單獨的電腦控制,攝像機監控包裝動作並將信息反饋到電腦以調整動作幅度,保證包裝的高質量。同時對包裝材質及厚度有自動識別功能,再由電腦計算後控制機械動作,完全是“自適應”系統,保證系統在最優狀態下工作。

    

    二、適應產品變化,設計具有好的柔性和靈活性。

    

     為了適應競爭需要,產品更新換代的周期越來越短,有的產品甚至一季一變。包裝機械的使用壽命遠大於產品的壽命週期,所以某些包裝機械要適應產品的變化,只能以柔性和靈活性來適應,包括量的靈活、構造的靈活和供貨的靈活。構造可以採用單元模塊化,供貨靈活是指一機可實現多種包裝組合,實現多個進料口及不同形式包裝。

    

    三、成套供應能力強。

    

    如一條飲料灌裝線,有200多個微電腦件,100多種控制軟件,灌裝封蓋部分又是兩套組合,其他部分共用。僅一個供貨商就可以完成從工程設計、安裝、調試到最後交用戶驗收的工序。

    

    四、普遍採用仿真設計技術。

    

     包裝機械的設計流程,首先是把各種機器單元以數據庫形式存入計算機,然後把圖紙數字化後輸入計算機,由計算機自動合成三維模型,再把實際生產的指標和數據、可能發生的故障等輸入計算機。計算機三維模型即可依照實際工作情況進行操作,演示出生產能力、廢品率、生產環節匹配、生產線瓶頸在何處等,還可根據用戶意見進行修改模型直到用戶滿意。採用計算機仿真技術後,大大縮短了包裝機械的設計週期及新產品開發週期。
 

Leather handbags-Fashion Handbag Manufacturer-Memory Card|-Micro SD-商鋪裝修


<!--more-->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室內設計常識大拼集
現代的室內設計的方向由以前的重裝修逐漸發展成為現在的輕裝修重裝飾的表現形式。裝修的目的是使人得以在居住的環境中方便的生活;而裝飾的作用則是創造溫馨和諧的生活環境和撫慰人們的情感。所以說,不管是裝修還是裝飾設計,都應該掌握一個設計的大方向。統一一個大的風格。對美的嚮往,對裝飾及室內空間的持續慾望,在猿古時代就已經出現了;那時候生活在洞穴裡的猿人也把室內的各個分區區分開來。由此可看,室內設計發展到今天是人類文化藝術創造的寶貴財富。

    室內設計包括的東西很廣泛,也很複雜。它與建築、設計、繪畫、對形態的認知等等都有著密切的聯繫。主要包括方案階段、設計階段、施工階段和工程驗收階段四大方面。在設計階段要完成三方面圖形,即構思草圖、設計施工圖及效果圖。本節中主要介紹一下設計與裝飾方面的知識。

1.室內環境裝飾的流派

現代主義設計風格

是指那些擺脫傳統的觀念及設計風格,以簡潔抽象的幾何形式,創造開敞、自由、靈活以及流動的空間形式。較注重空間的實用性和佈局結構的合理性。從色彩的色度看,多用明度低的一些顏色、或用單一的顏色配以其它的色彩。

後現代主義風格

對古典的圖形圖像進行抽象、誇張、變形和重新組合。而且現代的設計師常常會加上自己的一些想法,創造出大眾都能接受的圖像符號。強調一些視覺上的語言,豐富多彩的設計手法。將歷史建築中的構圖符號及裝飾的傳統符號用於後現代主義的設計中,不但使傳統的文化得以延續,更重要的是把傳統文化保存了下來;並且更進一步的發展了。從色彩的角度來看後現代主義,大膽地圖案、豐富及亮麗炫目的色彩,使我們的房間更生活化、更生動化了。

新古典主義設計

傳統設計語言和現代的設計手法相結合。採用融入了某些古典建築的構圖法,再加上許多古建築中的構成元素和元件等,達到古典跟現代的結合。將古典建築中的對稱與沈穩的大構圖形式與細部的構成元件,都簡化成為三角體、長方體、圓柱體等。追求一些內在的神似。同時,在室內裝飾中,此風格應注意家具及雕塑品來增強歷史文化的古典特色。

   超現實主義風格

在有限的室內環境中運用不同手法以求得心理空間的擴大,突破現實空間格局,造成夢幻的線條和抽象的圖案,配以炫目強烈的色彩,以及五光十色的燈光效果,追求超現實的表現形式。在有限的空間內,配置造型奇特的家具與設施。用現代抽像畫、獸皮、樹枝等作室內的裝飾點綴。手法奇特大膽,在今天藝術風格多元化的時代,同樣也受到了人們的注目。

高技術派設計風格

一是技術性的風格,強調工業技術的特點。把工業環境中的最新的材料技術引入家庭住宅設計上,從公共空間引入高度私密的個人空間。運用精細的技術結構,非常講究現代工業加工技術的運用,達到具有工業化象徵性的特點。高技術派設計風格給予工業結構、工業構造、機械部件以美學價值。將內部結構處露,盡可能使建築材料、結構框架、設備管道、照明設備等不加掩飾的暴露在外。反映了當代科技的進步,對人有悅目效果及社會生活的高消費及流動性的特點對室內裝飾產生了很大的影響。

回歸自然的設計風格

隨著城市的發展,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人們對綠色自然生活的渴望。這已經成為社會發展的主流。與此同時,設計師們在做設計的時候,常常考慮到室內環境與自然環境的結合、互動等關係。結合自然環境合理的打通天窗、透明天棚,將綠色的自然植物及水流引進室內空間。美化環境和淨化空氣一舉兩得。使得人和自然和諧相處的世界。

除了這些設計風格還包括外國古典主義設計風格、中國古典主義設計風格、歐洲新藝術運動風格等等。它們主要表現在柱頭、樓梯、椅子扶手、拱門、木製窗格、鏡框等的細節設計上的精緻細膩。

    2室內設計中的表現形式

點、線、面和體的應用

我們知道在繪畫中與任何設計中的最基本的形式有點、線、面和體。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是有這些基本要素構成的。同樣,室內環境的裝飾設計也是一門非常重要的藝術學科。它也是有點、線、面構成的。室內的裝飾因為點、線、面,體的運用,使室內的環境不僅活躍,而且賦予了生命力。因此,點、線、面和體的合理搭配也決定著室內環境設計中造型的完美應用。

在藝術設計中的點、線、面和體都是相對於畫面中或空間裡其它的事物的造型因素而言的。點是最簡潔的形態,是最小的構成單位。包括圓點、方點、角點用不規則的點形。聚集的點和分散的點給人的視覺感受都是不同的。線是點在空間中的延伸的軌跡,它沒有粗細之分,長度和方向是最明顯的特徵。線大概可以分為兩大類,即直線和曲線。直線給人一種堅實有力的感覺,而曲線則給人一種感性、優雅的感受。面是在二維的空間裡具有位置、長度、寬度而無厚度的形象徵。常常以幾何圖形的形式出現,有明確理性的視覺特徵。體是三維空間裡具有長度、深度、寬度三個度量的形態。給人以空間的想像力多一些,而在室內設計中大多用的是體,只是我們從某個角度看比較符合形態要素中的哪一個我們之所以給它定位,達到解釋清楚明白的目的。

 

    3裝飾設計中色彩的運用

色彩是營造室內環境、活躍氣氛非常重要的因素。在室內環境設計中,色彩的應用主要側重於色彩的抽象性。即以用色的基本理論為指導。在做一個室內環境設計前,必須要考慮到室內空間所能達到的一個整體的色彩效果。它們給人的視覺、心理、氣氛渲染等帶來的感受何種感受來加以設計。

在室內設計中,首先要統一大的色調,還要注意色彩面積的運用和控制。色與色的銜接、過渡、對比、呼應等。色彩不宜過多,會顯得室內空間雜亂無章。同時,在室內環境裝飾設計中應考慮整體的層次感,這不單單表現在物體的大小形狀上,色彩的前後層次感也很重要。色彩從明度分為深色調和淺色調;在色相上可分為暖色調和冷色調;在純度上則分為鮮色調和灰色調。明度最適合表現物體的立體感和空間感。明度高鮮色低的色彩有柔軟感;明度低彩度高的色彩有堅硬感。黑白在此都有堅硬感,而灰色則具有柔軟感的特徵。純度高、明度高的色彩給人感覺華麗高雅;純度低、明度低的色彩感覺卻樸素沉靜。白、金、銀色有華麗感。黑色在不同情況下有時可產生華麗感,有時產生樸素感。深冷灰色給人後退的感覺,亮暖鮮色則有接近距離的感受等等。色調的搭配主要按照孟賽爾色相環裡面的同類色之間、鄰近色之間、對比色之間進行配置,這種色彩感覺要在工作實踐中慢慢掌握。而且要根據使用者的喜好因人而異。另外,色彩的完美應用,還要結合材料、光線、環境等諸多因素進行綜合搭配。

    4裝飾環境設計中光線的應用光線的應用:色彩與光線密不可分、有了光線才有色彩。

1.光線的發光形式也包括點、線面的應用。不同的形式給人的感覺也不一樣。點光源的精緻、小巧;線光源的動感、前衛;面光源的豐富、飽滿。這些都是室內環境設計中必不可少的因素。

2.在室內設計中的光可分為自然光環境和人工照明環境兩大類。

自然光是營造室內氣氛,對身心健康都起著非常重要作用的。因此,做為室內環境裝飾設計應該注意對自然光的利用和控制,展現光與影的相互關係。在現代生活中,人工人造的環境日益增多。利用各種手法,將自然光引入室內,以滿足人類對自然的需求。

人工照明環境主要分為直接照明,間接照明、漫射照明、基礎照明、重點照明和裝飾照明等等。在這裡主要以色彩給人視覺上的生理特徵的應用。利用人視覺感覺的惰性做一些隨著意識而轉移的照明設計,並靈活的加以運用,一定會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在不同的場合照明程度和效果不同。例如在商店要求照度高,而且要滿足一些物品的照明效果。在餐廳中所要求的光色主要以暖色調為主,不同的藝術風格、氣氛所需要的照度不同。中餐廳和西餐廳的照度也不一樣。大型購物中心的照明除了要求照度高和重點照明外,還要有裝飾照明和陳設照明,以便更好的展示空間建築及特殊的立體效果。地面燈具的奇特效果。另外,還要根據室內環境的需要增減照明度,燈具的數量等。

漫射照明主要應用於臥室,光線柔和、舒適感強。書房及辦公室的照明主要以直接照明為主。歌舞廳的照明抓住五光十色這個突出特點來設計燈具

    5室內環境的裝飾設計

對於室內環境的裝飾設計,包括居室環境設計,辦公環境的裝飾設計,商場環境設計,餐廳環境設計,娛樂環境設計和展示環境設計等。在此其它的室內環境的裝飾設計就不做細緻講解了,主要針對居室環境做一些介紹。

居室環境應該說是人類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率最高的場所。在人類越來越追求個人空間、個性空間展示的今天,許多人已經把美化室內環境、提高生活質量擺到一個非常重要的位置。居室環境的設計中首先要將各房間的功能分類合理化和準確化。之後才能在材料、色彩、造型等一些方面做選擇

   臥室是住宅內部空間的基本功能,是人類生活必須的空間。因此,臥室內的一切物品、光線裝飾都是為了製造良好的睡眠氣氛的,大多臥室的色彩設計都比較淡雅,燈光照明較柔和,牆面的材料主要以牆紙和乳膠漆為主;地面以地毯地板為主。

客廳是居室環境中使用率較高而且公開性較強的一個空間環境,所以許多使用者無論從哪方面都很重視客廳的裝飾設計。

餐廳是實用空間的重要部分,可分為獨立餐廳、客廳兼餐廳和廚房兼餐廳幾種形式。主要採用一些能增強食慾的色彩,暖色調或明度較高的色調是廚房用色的首選。一般採用的燈具形式為吊燈。

廚房最重要的是注重功能性,要求規模整齊,用品齊全,符合人體工程學,有良好的採光和通風效果。

衛生間在居室中面積較小,使用頻率卻很高的功能空間,最好能保證通風,私密性強一些,同樣衛生間的材質也會隨著不斷發展的社會而有所改變。

除此之外,室內的內部環境空間還有更衣室、書房、健身房、保姆室等等。這些都是根據使用者的要求及生活水平來增減居室環境空間的分配。總之,所有的設計都不是絕對的,可能有的人喜歡開放的衛生間,有的人喜愛大的臥室小客廳等。但是這些一定要在遵循合理性和實用性的同時,將藝術性得到完美的詮釋。

    6室內環境的陳設藝術

家具是室內設計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不管是設計還是購買都要依照人體工程學的重要理論為依據。家具的發展越來越新穎,象形化的裝飾設計表現得也越來越突出。如,可愛小動物的應用,植物與家具的結合等。無論是怎樣,但無論怎樣的設計都要把實用放在最首要的位置。

陳設品是家居設計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是陶冶情操、美化環境、豐富文化生活的重要因素之一。不同類型,不同色彩,不同質地,不同圖案的陳設品給人的視覺感覺是不一樣的。因此一定要從適合的角度來尋找適合的陳設品。要與室內的環境相協調,室內環境是一個大的背景,而陳設品則是大畫面中的點綴。燈飾也是陳設品中的一種,它除了應用性之外還有美化環境、渲染氣氛等特點。燈具的大小、色彩、材質、造型和尺度應該與環境空間相協調,

窗簾具有遮擋和調節光線、室內溫度和阻擋視線的作用。它的形式多樣,掛鉤式、護幔式、吊拉式、百葉式、捲簾式、抽褶式、和直拉式等。因空間的不同而選擇不同的形式。窗簾還分為織物和人造兩種。窗簾的尺度和長短在不同場合也有不同的選擇。也要依據大的色調及整體的環境氛圍來做選擇。

地毯是室內飾物的一種,它的主要作用是提高室內環境的檔次,點綴空間,另外也可以有保護地面的作用。鋪設方式主要有三種:滿鋪、中間鋪設和局部鋪設

玻璃家私裝飾餐廳工藝美術品它不是室內設計中必不可少的陳設品,但是它們的特點各異。包括雕塑、象牙、景泰蘭、唐三彩、壁畫等;在民間還有剪紙、布貼、蠟染、織物、風箏等藝術品;異國情調的藝術品也很多,如燭台、銀器、帆船等等。不同形式和內容的藝術品體現了不同的文化背景,在室內空間內放置,能夠營造氣氛,煥發活力的作用。

植物是人在室內與大自然接觸最直接的事物。綠色植物具清腦提神、消除疲勞、緩解壓力的重要作用。將植物的造型和色彩跟室內環境合理搭配,這是室內空間裝飾的重點。同時也可根據室內環境的大小安置相適宜的植物。

七.室內設計的空間與分隔

室內空間的功能不同、使用方式不同進行分類。裝修工程

結構空間:主要對建築結構的完美展示,對藝術結構的巧妙構思與高超技藝的表現。這便是之前提到的將強鋼、硬鋁、塑料及一些新型的化學製品來作為建築的分隔材料。給人一種現代科技時尚的感受。開敞與封閉空間:開敞空間,顧名思義開敞的範圍較大,有一定的流動性,限定度和私密度很小,顯得開闊大方一些。封閉空間,用牆體等隔開一個大的空間;很強的密封性。在時代的不斷發展,這種空間應用率已經有些降低,它給人以沉悶的感覺。不過也不是不能存在,可以用鏡子、裝飾畫、燈光等擴大空間增強層次。

動態和靜態空間:動態空間是指從動的角度觀察空間。例如,電梯的動態加上人的結合、瀑布和陽光等自然景物與人的動靜結合、音樂和壁畫等給人造成的動態與聯想;這些都是動態空間一些形式。要注意動態空間必須要有人這個重要因素結合室內空間而形成的。靜態空間,空間的限定度很強,私密性較多;空間比例協調;色調淡雅和諧,裝飾簡潔等。

共享空間:它的處理手法有大中有小,小中有大;外中有內,內中有外;相互穿插交錯,極富流動性。是綜合性多用途的靈活空間。一般用於大型公共建築,活動中心等。

不定空間:具有多功能的用途,或是表現在圍透之間的:公共活動和個人活動之間;自然與人工之間;室內與室外之間;可測與變幻莫測之間;正常與反常之間;實際存在界限與模糊邊界感之間等。

迷幻空間:特點是追求神秘、幽深、新奇、動盪、變幻莫測、超現實的戲劇般的的空間效果。最明顯的實例是王家衛導演拍攝的影片《2046》中火車內的場景,充滿了許多曲線與曲面。

此外還有交錯空間,母子空間,凹入空間,外凸空間,大空間中的小空間,下沉空間,地台空間等。

   室內空間的分隔:

絕對分隔:用承重牆、到頂的輕體牆分隔等限定度高的實體界面分隔空間。隔音較好,視線完全阻隔。與周圍環境的流動性差,但可保證安靜、私密、抗干擾的特點。

局部分隔:用片斷面劃分空間,主要限定的物體有屏風、翼牆、不到頂的隔牆、家具等,它限定程度的強弱因材料、大小、形態而定。

象徵性分隔:用片斷、低矮的面、欄杆、花格、構架、玻璃、綠化、水體、色彩、懸垂物等分隔空間。具有空間模糊,側重心理效應,隔而不斷,流動性強,層次豐富的特點。

彈性分隔:利用直滑式、拼裝式、折疊式、升降式等活動隔斷或簾幕、家具、陳設等分隔空間,可以根據使用要求而隨時啟閉或移動,空間也隨之大或小,開或閉。彈性很強的靈活空間。建築結構分隔、色彩材質分隔、家具分隔、裝飾構架分隔、水體綠化分隔、照明分隔、陳設裝飾造型分隔、綜合手法分隔等都是空間分隔的重要部分。

 

    7室內環境設計的基本條件

室內環境設計要掌握的基本條件很多,如色彩、材料、安全、經濟、構造、形態和功能等。在了解其它的基本條件外,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要素便是功能了。功能中必然要提到“人體工程學”這個詞。它主要是測定人使用時靜止的尺寸,更重要的是根據人體動作空間來設計室內環境。室內的設計主要以人為本,所以必然要圍繞人來做這個合理設計。

根據功能的劃分,空間是男性或是女性來使用的不同來做這個基本的設計。如果這個空間男女兼用,要考慮男女的身高、身寬、能達到的最大寬度、能達到的最大高度、能達到的最小寬度、能達到的最小高度等等。

根據類別來分類的室內設計空間,包括人居環境、限定性公共空間和非限定性公共空間的人體工程的尺度是不一樣的。詳細內容請參閱人體工程學等相關書籍。

由於篇幅的關係,對於建築室內設計的元素如天棚、地面、牆面、隔斷、樓梯、欄杆、門窗等就不做講解了。這些可依據上面所提到的表現形式、色彩等來做設計,而且它們都是可變性較強,是設計師表述自己設計最重要的手段之一。在室內設計中受制約的因素有使用者的年齡、個人經歷、愛好、社會地位、受教育的程度和經濟承受能力等等。因此,就要要求設計師在做設計的時候除了將自己的設計展示出來外,還要考慮到室內環境的人的情感取向和價值取向。更要有實用生活化和品味藝術化等原則。統一策劃,從整體空間上設計構思,色彩的把握,家具的樣式,植物的搭配等都是缺一不可的。只有這樣,才能做出完美的設計。

裝修設計寫字裝修設計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進入冬季,選購輔助取暖電器及家庭電器保養等問題出現在消費者面前。据相關人士了解,總結出一些經驗,希望對消費者有所幫助。

節能篇:

拔插銷是省電妙招

冬季如何節約用電?

向專業人士了解得知:經常待機的家庭電器是耗電大戶

液晶體電視、音響、冷氣機、電腦等停止使用後,若不切斷電源,就將進入待機狀態,仍然會耗電。有資料顯示:若待機1624小時,電腦顯示器及主機分別耗電8.71 千瓦時和1.85千瓦時左右,掛壁式及立櫃式冷氣機機分別耗電1.90千瓦時和2.24千瓦時左右。很多人都不了解這個常識,或者沒有及時給家庭電器拔插銷 的習慣,所以才白白浪費了很多電費。

此外,使用電器時應養成良好的習慣,例如減少電器的開機次數、看液晶體電視的時候注意音量大小等。

經驗篇:

試電暖器時離遠點

多數人挑選產品時喜歡站在電暖器跟前試機,其實這種做法並不正確。

國美電器相關負責人向記者貢獻出了自己的測試電暖器的散熱效果的秘訣:站在3米以外體驗效果最恰當。試機一定要離得遠一些,才能體會出真正的效果。他還介紹,目前還有一種平板式的電暖器,散熱面積較大,並且有多種功率可供選擇。

此外,該負責人強調說,根據房間大小選擇電暖器功率可以降低浪費,建議選擇與房間面積相匹配功率的電暖器。

保養篇:

別用陽台取代雪櫃

寒冬時節注意以下幾個方面有助於延長家庭電器的使用壽命。

冬季家庭電器的工作溫度相對較高,應盡量避免在室內溫度過低的時候啟動家庭電器,若使用環境的溫差如果太大,會使家庭電器在運轉中產生大量水蒸氣,這會加速元器件的鏽蝕,很容易導致家庭電器損壞。

進入冬季,不少人習慣用陽台自然冷凍,而停止使用電雪櫃、冷櫃,認為這樣可以省電,其實這樣很不妥。雪櫃、冰櫃在停止使用後,其製冷劑可能會凝固,從而導致流路不暢,甚至整個家庭電器乾脆長眠不醒。此外,自然冷凍並不妥貼,如果氣溫變化,食物可能會變質。

專業人士提醒消費者:不要因小失大。

安全篇:最好用三孔插座

講到安全,除產品的安全外,還有使用過程中的安全。

產品安全方面,建議消費者去大型商場選購符合國家標準、通過質量認證的產品。

使用安全方面,記者通過蒐集資料,總結出了幾款安全法則:

電暖器應使用帶地線的三孔插座,絕不能自行換用沒有地線的兩孔插座,以防發生危險;

油汀電暖器一定要直立放置使用,不能斜放、倒放,因為油汀電暖器是通過導熱油在導流管內流動來傳遞熱量的,如果倒放、平放或斜放,就容易空燒,把發熱管燒壞;

電暖器上盡量不要覆蓋物品,否則電暖器的熱量不能及時散發,容易造成燒機;

使用專用烘衣架烘乾衣物時,一定要把水擰乾,以防水滴滴進電暖器的控制盒裡造成危險;

在使用電暖器時如果發現漏油、聲音異常等情況,一定要馬上停止使用,及時與廠家維修部聯繫,請專業人員修理,不要自行拆卸,以免造成危險。

鏈接>>>

電取暖器的分類

目前,市場上電取暖器種類繁多,但總體來看主要有以下幾種:

鹵素管取暖器鹵素管是一種密封式發光發熱管。鹵素管取暖器具有升溫快、熱效率高等優點,而且有些型號還有自動旋轉、定時、加濕功能,因為它發熱的同時也會發光,所以不適宜在臥室使用。

電熱油汀取暖器這種取暖器的導熱油沸點較高,流動性好,不易老化,不需要定期添加。電熱油汀內裝有溫度控制器,能按用戶的要求設置溫度。此產品適合在臥室、客廳、辦公室等地使用。

■PTC
暖風機PTC發熱元件不同於電熱絲,它是一種具有正溫度係數的熱敏電阻。

PTC
發熱元件工作時不發光,沒有光耗,因此熱效率高達90%以上,且安全性能好、使用壽命長。由於這種暖風機工作時不發光,所以適合在臥室或客廳使用

数码时尚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