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家具、臨時租房的學生和白領,在搬家時,越來越多地求助於提供“小型搬家”業務的公司。其價格往往只是常規搬家公司三分之一,甚至更少。
      在客齊集網發現,這裡的搬家資訊劃分得非常細,其中有針對學生用戶的20元起價的小件搬運個體戶,備受歡迎。小張是大四的學生,一件設計作品的模型需要從學校搬到展覽場地,常規搬家公司220元的起價讓他望而卻步,然而通過上網,他找到了很便宜的小件搬運個體戶,只花了80元就完成了這個任務。大型搬家公司通常的起價費在150元至200元,電腦、保險櫃、冰箱等每台加收50元左右。當搬出地點與搬入地點實際距離超過15公里時,每超出1公里加收4元。相比之下,記者看到,一些提供小件搬運服務的公司在網上就標明“60元起”,的確實惠不少。      
    注意:對於很多個體的小型搬家公司,用戶們事先要盡量多了解一些對方的情況,比如車況、車技、價格,最好事先簽訂一份合同,萬一出現問題時能避免雙方扯皮,也省得對方事後加價。此外,為了安全起見,女士搬家最好找熟人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