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高通關效率,《規定》中規定,經海關批准,進出口貨物的收發貨人、受委託的報關企業可以在取得提(運)單或載貨清單(艙單)數據後,向海關提前申報。進出口報關

在進出口貨物的品名、規格、數量等已確定無誤的情況下,經海關批准的企業可以在進口貨物啟運後、抵港前或出口貨物運入海關監管場所前3日內,提前向海關辦理報關手續,並按照海關的要求交驗有關隨附單證、進出口貨物批准文件及其他需提供的證明文件。

驗核提前申報的進出口貨物許可證有效期以海關接受申報之日為準。提前申報的進出口貨物稅率、匯率的適用,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口關稅條例》的有關規定辦理。

在特殊情況下,經海關批准,進出口貨物的收發貨人、受委託的報關企業可以自裝載貨物運輸工具申報進境之日起1個月內向指定海關辦理集中申報。 進出口報關

集 中申報企業應當向海關提供有效擔保,並在每次貨物進、出口時,按照要求向海關報告貨物的進出口日期、運輸工具名稱、提(運)單號、稅號、品名、規格型號、 價格、原產地、數量、重量、收(發)貨單位等海關監管所必需的信息,海關可准許先予查驗和提取貨物。集中申報企業提取貨物後,應當自裝載貨物的運輸工具申 報進境之日起1個月內向海關辦理集中申報及徵稅、放行等海關手續。超過規定期限未向海關申報的,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徵收進口貨物滯報金辦法》徵收滯 報金。

經電纜、管道、輸送帶或者其他特殊運輸方式輸送進出口貨物,經海關同意,可以定期向指定海關申報。
      
    利嘉國際航運有限公司(Regal World Transport System LTD)
 
    *一站式(中港)物流快遞速運服務往返中國內地*

     寄運貨件到國內要報關又要付稅,手續煩瑣,現在本公司専門提供解決方法,一站式速運門對門服務,為顧客運送各類型不同貨品,專業代辦合法出入口報關、清關及完稅等一條龍服務,無需批文及合同,確保貨件安全及準時到達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