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柳絮飄飛;四月,芳菲已盡。最後的回眸,被氾濫的淚水,淹沒……

我的愛,如此憂鬱,我的愛,敲響無奈的鐘,然後深深鎖進飄蕩的柳絮裡。

當你無奈地說出那兩個字,剎那間,心痛的感覺,一如席捲而來的洪水,洶湧地澎湃著、擊打著柔弱的心房。

品味遠去的痛愛,幻想沒有你的日子。夜深了不能入睡,入睡了進不到夢裡。不眠的月色,偷窺我為你流下的淚滴。曾經千百次地幻想,如果沒有了你,我的心情會如何?是歡樂還是哀傷?愛過才知情重,醉過方知酒濃!分別的此刻,我才深深感知,原來這愛,已遍布肌膚,已深入骨髓,只是自己,卻一直未知。
  
莫名的疼痛。終於忍不住問你:“一定要走嗎?”你猶豫了,最後,還是無奈地回答:“不走,又能怎麼樣呢?或許,別後才知彼此的感情到底有多深!”

流著淚,卻不想讓你看見我的傷。明明是為你而流的淚,卻對你說:因為分離,因為解脫,因為快樂……
  
呵,為何如此言不由衷?其實心裡說的卻是:我愛你,請你,為我留下。我會好好愛你,請你別走!我也相信,你的心底,對我,也有不捨,也有心痛。可是,可是……我深知,彼此,還有很多無奈,很多心結,不是一時能理得直,解得清的。
  
就這樣,讓你,隨風而去吧。讓你的身影,消失在飄飛四月,濛濛煙水里。

看著我痛哭,你輕輕說出:“等我兩年,兩年之後,或許,我們還會在一起……”

愛情,需要細心的呵護,點滴的積累,長久的信任。可是,我們卻把感情丟失在瑣碎的生活裡,最終傷痕累累。此刻的我,在想:人生若一切只如初見,是不是就不會有傷害,是不是就不會有遺憾?也好,分別,讓彼此的心得到寧靜,讓彼此都得到靜思。說不定,彼此的愛會再次回到心裡,彼此,再次牽手,幸福一生。

此生,你若成風,我願是,那滾滾的沙塵。風兒飄飄,沙兒飛飛;你若成蝶,我便開成塵世間最美的花朵,花兒飄香,蝶兒飛飛;你若成霧,我便幻化草上的露珠,霧兒珠兒,皆是一家,相親相愛,永不分離……

但願,你我的愛,不要成為往事。但願,你遠行的心,還會留有我的位置。無論千里波光,萬里雪飄,都會有我的影子,跟隨著你,飲風露宿,排憂解難,慰藉寂寞。

陌上開花,光陰走近,分別的日子,切近。一個慌亂的午後,你終於走遠。

別後的我,那份深埋的愛,便在泥土裡,開出,我生命中的花朵。這唯一的一朵,開在你對岸的,宿命的彼岸花,癡情凝望,卻不能與你偎依……最遠的你,會成為它最近的思念。它會迎風,迎雨,迎淚,迎朝陽……舉起鮮紅的旗,等你!你看見了嗎?那含淚的花瓣,舞起,舞起一生的等待,舞起終生的愛戀。但願遠方的你,在它深情的召喚裡,能化成翩翩的蝴蝶,輕盈的飛翔裡,攜著深情的絕唱。而它,會為你,堅守風雨,堅守一生的純潔,把脆如薄翼的生命,長久地堅持。就這樣一直一直等你,等你歸來!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從此,我們的愛便靜靜地躺在青青草地,葳蕤生華。從此,芳菲依舊,人生只若初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