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愛上了一個女孩兒,她是我的同事,叫莫菲。
  莫菲長著一副讓人憐愛的嬌小玲瓏的身段,那時候追她的人很多,包括我的上司江小龍,可莫菲硬是安安靜靜地做著她的事,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連做為我們領導的江小龍都不敢輕舉妄動,何況我這樣一個書呆子樣的小人物,我只有默默地坐在我的位置上偷偷地看她幾眼。
  情人節前一天,我在路上看上司江上龍捧著一大束鮮花從花店裡出來,我知道他是送給莫菲的,心裡說不上來一種不好受的滋味,一想到莫菲接那束玫瑰時的嬌羞面容,我一個晚上都沒有睡好。第二天一大早我就來到了公司裡,誰知還有比我早的人,我看到上司江小龍第一次這么早的來到辦公室裡,把那束玫瑰花插在了莫菲辦公桌上的花瓶裡。看到我,江小龍的臉有些紅,他好像有點不滿的問︰"怎么這么早?"我說江主任也不是這樣早嗎?他尷尬地應了一句就回他的辦公室裡去了。接著莫菲和她同辦公桌的蘇小雲來上班了。
  莫菲看到桌上的那束玫瑰花先是一愣,但看到花中的紙條時卻沒有非常高興的表情,道是蘇小雲異常興奮地大叫起來︰"啊﹗好漂亮的玫瑰呀,一定是江主任送給你的。" 聽了這話,莫菲沒有吱聲也沒有笑,而是用另外一種表情回頭看了我一眼,當時我正在十分專注地注意著她的回應,冷不防被她的眼神看得不知所措,突然間我醒悟到︰莫菲並不愛江小龍而是喜歡我,我不好意思地回給了她一個深情的笑,她也微笑了一下,那笑中像是寫著期待。
  中午,我飯都沒吃便跑到花店裡去買玫瑰,我買的那束比江小龍那束花還要大,我信心十足地跑到了辦公室,我讀懂了莫菲的眼神,我感覺她是不會走的。果然,莫菲還坐在她的位子上,我走上前去,輕輕說︰"莫菲,這是我送給你──"誰知還沒等我說完,蘇小雲卻不知從那裡冒了出來,一手搶了我手中的玫瑰花,熱情似火喜氣洋洋地說︰"我知道你是讓莫菲送給我的,我接受了,今天下班我請你吃飯,OK?"剎時,我和莫菲都很尷尬,我看到莫菲伸出來的手又慢慢地縮了回去,我只好含糊地說行就心情雜亂地離開了辦公室。
  蘇小雲並沒有放過我,一下班便不管罔顧同事們的眼光,硬是把我扯了出來,之後來到了一家幽雅的餐廳。我禁不住蘇小雲的相勸,那一晚我喝了好多的酒,是蘇小雲把我送回家的,第二天我醒來時卻發現蘇小雲也睡在我的被子裡,雖然我們並沒有裸身,可我卻很氣憤,我正要發脾氣,蘇小雲卻淚眼汪汪地抱住了我說︰"我愛你﹗"我低頭看著這個平時只顧嘰嘰喳喳亂叫的女孩子,卻發現原來她是很漂亮的,我禁不住吻了她。

324陪著我成長 | 走筆之貧女| 秋刀魚的食用價值 | 情路茫然 | 曲髮| 生命如草 | 奶油的營養價值| 伤疤剥落的声音| 五穀豐登| 擺脫乾燥頭髮的6個小錦囊 | 等待進取成功| 墨魚幹的營養| 壽司的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