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雨淋濕了我的心情,而思緒也如飄起了的雨,有了一種朦朦的心情。雨是傷感的,雲是低矮的,可內心總感覺有某種的思念,迷茫中徘徊在我的心頭。也總感覺有些東西堆積在心裡,壓抑、鬱悶、低沉。像雨天冰冷微濕的空氣,緊緊裹在周圍令人窒息……

天陰沉沉的,一個人獨坐在房間裡,只有顯示器微弱的光線照著自己孤獨的身影,當看到手臂上隱隱約約的光線,感覺就像是自己心靈遺漏的靈魂,不安而又掙扎地盤浮在自己的身邊。覺得心一下子就著不到了邊際,莫名而虛空。

每次想寫點文字的時候,我的主題似乎都脫離不了情感。很多朋友都說我的文字美麗而傷感,總是讓人感覺灰暗、沉淪,我只能以微笑作為我的回答,不置可否,因為只有我自己清楚,很多的時候,我寫這些美麗的文字,並不是為了哀悼過去,並不是想要追悔什麼,只想將自己的心隨意地放逐在情感裡墮落沉淪。

生命的過程漫漫而又急急,有過曾經怎樣燦爛,也許就會依附著怎樣的黯然與孤寂。

沒有多少希望,也沒有多少失望,說不上習慣,也說不上不習慣,心情一日漸似一日的平淡,這樣的日子我已經過了很久了。在這平淡的生活之中也曾偶爾去設想一些波瀾壯闊,色彩斑斕,但也僅僅只是想。曾經好友們的消息漸漸的稀疏了,有時很想念他們,但又不知道應該真切的去作些什麼,比如打個電話或者幾聲問候。平靜之中也曾有過激動的時刻,但那種激動稍縱即逝,自己竟然不明白到底願意做些什麼,渴望發生些什麼。也許在一個地方呆久了,就很想出去走走,可真的要起程了,又懼怕前方的風雨兼程。

我們總在報怨人與人的關係越來越難處的同時,卻又為本來寂寞的心靈設置了一座座有形無形的囚牢,誰也不願打開心窗互相給個微笑,互相打聲招呼,任憑心靈的沼澤生髮出發霉的綠苔。所以很多的時候,我只感覺身邊的人,有時會陌生,甚至忽然的一瞬間,我會記不起他們的模樣,猛然有咫尺天涯的感覺。總像隔了點什麼,到底隔了點什麼呢?真希望還能有一天,當彼此坐下來的時候,我們還能如往昔一樣,還能夠彼此淡然一笑。

一個不錯的年齡,一份不錯的工作,有著滄桑而平凡的一段經歷。對我自己,總是渴望能發生點什麼,希望這樣的日子能發生些許的改變。只是生命與情感,如一片落葉一絲輕風,雖仍有未枯的綠草耀眼的爭輝,也仍有殘葉怡然飄落,片片講述著生命的無涯……

有些怕將來的日子,一如現在的日子,如此刻我這顆潮濕的心。

如何去除雀斑 指尖上的舞蹈----專業美甲Gel nail培訓課程 這個春天遇見你 竹與蘆葦 剩女的悲哀 幸福是一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