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想被掏空了一樣,什麼也做不了,什麼也不想做,只想睡覺睡覺,好像一直以來我一直是醒著的,現在到了一切都可以脫手了,可以不管不顧的倒頭大睡了。睡覺真的很好,可以讓我變得很輕鬆。什麼也不想了,什麼也不做了,如果可以我真想一直就這麼睡下去,睡到天荒地老,睡到地老天荒。

突然想到小時候看到過的故事:一個公主受了魔咒睡了幾千年,在一個花兒草兒編制的花園裡,靜靜地睡著,不被人打擾不別人知曉的一睡睡了幾千年,一直到有一天一個王子經過才突然那些花兒草兒慢慢的洩開,王子來到身旁看到她那美麗的容顏,忍不住吻了她,她在哪充滿深情的吻中慢慢的甦醒……。 。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那摩的令人高興,那摩的令人嚮往!

如果可以,來生我一定好好把握,我也去做一個睡美人,等著我的王子來拯救我。我再也不要提前來到這個世界上,孤獨的尋尋覓覓,再也不要與他錯過,再也不要無愛的生活著。

愛是一個多麼溫馨的字眼,一個多麼純潔的字眼,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字眼。

我耗盡一生去追求,追求那所謂的聖潔的愛。我以為我們很好了,說好了不離不棄,說好了牽了手就不要鬆開,可是你還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毅然決然的掉頭就走了,留下我一人獨自苦苦的尋覓……。

如果真的我們在一起了,就會幸福嗎?我一遍一遍的在痛苦中抬頭問自己

我知道有許多人因愛結合,可是在他們擁有愛情時他們並沒有真正的珍惜,他們互相折磨著,把一起卿卿我我的美好時光拋到了腦後,他們彼此互相傷害著,直到體無完膚,千瘡百孔。

然來,我想像的美好的愛情也是短暫的,它經不住時間的摧殘,經不起人為的踐踏。它像花兒一樣的嬌貴,像彩虹一樣遠在天邊,正因為它的寶貴和難得才讓我如此的嚮往嗎?

如果我也能來這麼一段讓人神魂顛倒的愛情,它的保鮮期到底會是多長?

一直以來我一直固執的想要那麼一段愛情能如期的在我的身上出現。如果相愛了,我會怎樣?

我會努力地一直毫無保留的為他做任何事,為他牽腸掛肚,為他衣帶漸寬,為他失去自我。

可是只要我願意就可以一定能擁有幸福嗎?單方面的付出會幸福嗎,如果他不懂得珍惜,我的付出還有意義嗎?

我無語了,看到身邊的相愛的人變成了怨偶。我的心也搖擺不定。我真的有那麼大的魅力嗎?單方面的付出就能守住一個家了嗎?

愛情就像是一串串的美麗的肥皂泡,它飛在空中引人無限的遐想,可是再怎麼美麗也經不住一點的碰撞。愛情就像是一道美味佳餚,如果沒有別的食料來補充,總有吃膩的時候。所以無論多麼浪漫的愛情總會有歸於平靜的時候,能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才是最好的歸宿。

一個女人如果能守住自己的家也是一種幸福吧。

有人說人生就是一種旅途,沿途有許多的風景,有許多的旅客,為了到達目的地我們要經過許多次的下車,上車,要經歷過無數次的分離和相聚。

心誠交善友、人好遇知音

快樂總和寬厚的人相伴,

能夠搭車相伴的人都是有緣分的,只要付出真情何必在乎一時的相聚與遠離。何不在太多的無奈中放棄一切的強求?在生活中從容的面對自己。好與不好,愛與不愛都不是很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們能互相尊重,人的情感是人類永遠的主題。細細想來,那些與你擦肩而過的人,也許是你一生的感動。人生如夢,萬事如煙,許多事情早該放下,知道順其自然,一切隨緣。

聚散匆匆的年華 與自己的闊別多年 一次遙遠的赴約 依舊在自己的原罪中 甘願與大漠戈壁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