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場飄搖的風雨。

驀然又回首,我還是記得,當年,我也同樣站在陽台數著落地的雨點,唯有不同的是,當時的我,是屬於雨季年華,而如今的我,卻為當時的我堅守一個信念,使得蒼老了一段青春。當年還是像今晚一樣,我數得很模糊,很零亂。不時還有絲絲的微風和細細的雨滴在滋潤著年少卻略顯滄桑的臉龐,幾度春秋呀!心底清晰而又不敢去尋覓的影子又浮現在今夜的風雨中。

生命中的輾轉與追溯,唯有不變的是那心底里不曾改變的容顏,等待,總在歲月流逝中磋砣著…

我,乞求憐憫,希望上天能給我點安慰,或是拯救,最後得到卻是最初的孤獨和長長嘆餵。仰望天空,一切恍若如夢,虛浮著年華,慢慢的,思緒在雨中跳動著,荒涼的深夜附和著滴下雨水,成絲,成縷,纏繞著過往的悸動與年少的懵懂,昂首向前,朦朧飄浮,我已分不清伊人的方向,是不是在那遙遠的燈火闌珊處?還是早已淹沒在時間的刻度裡?誰能解答…

是錯,或是對,誰又能人告知,我想,應該是自己吧!清晰的心在年華里最終被荼毒了,被渾濁了,單純的靈魂已染盡塵埃,再也沒有什麼可以洗滌,可以拭去…徘徊徬徨路前,是否可以一等再等,是否可以敞開心扉,不帶任何餘悸的去追逐,拋開世俗和現實的阻隔,擁抱最美的遇見…

生命亦然,人亦然,失去什麼,擁有什麼,都最終化為一場飄揚的煙雨,在最美的時光裡佇立…

Turn the memory into the ice 不曾開放的櫻花啊 今夜月光燦爛 捻起一粒沙 親近也是一種美 生命真的很好 分開不一定分手 依偎於山水之間 若隱若現的思念 生生世世相思永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