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還是來了,現在的我們已經不是以前了,你變了,我也變了。我不希望你會受傷,我只想要你開心,幸福。你說的對,現在我做的一切,只是恨當時我的無能為力,已經沒有對你的愛了,我做錯了,一切只是我自己編織的謊言,只是自己騙自己我還愛你。有個男孩追求你,而你喜歡他,想和他在一起。我好疼,可是我知道,那種幸福,是你想要的,而我,給不了。

不是我不想妥協,只是我真的做不到,每次我決定放棄,每次我都對自己說要忘記,可是閉上眼,腦海中都是你的影子。每次夢到你,我都會流著淚醒來,再無法入睡,我害怕,害怕再想起你。

我知道你在做什麼,每天,我都會不由自主的打開手機,翻看著那些不願意刪除的短信,一遍又一遍的看著你的照片發呆,神經似的將鬧鈴設為你的來電鈴聲。我也偷偷的去看過你,偷偷的躲避在隱蔽的角落看著你上班、下班、吃飯、逛街,看著你依偎著他,臉上掛著那曾經多麼熟悉,只屬於我的笑容,我的眼眸不住的落下淚。心好痛,為什麼,我好恨,我好恨自己,為什么生活要讓我們相隔這麼遠。為什麼時間不給我再次擁抱你的機會。為什麼要讓我們相遇,相愛,最後分開。為什麼說過的話卻無法再次開口。為什麼許下的諾言,總是不能去實現。我不甘心,卻無力去挽回什麼,曾經說好的再也不動心,卻要再次承受痛楚。

夕陽殘美,晚霞映紅滿天,我看著你牽著他的手走在街上。月色朦朧,夜幕繁星閃爍,我看著他在路燈下親吻你的臉頰。那一刻,我不知道該做什麼,笑著走開,也許是做好的選擇,我不願我們背負這麼多的痛苦,那顆已經準備好的戒指,想要在你生日的時候送給你,現在,我永遠無法將它戴上你的無名指了。

看著天空,片片白雲緩緩移動,我深愛的你,在那邊還好嗎?在分別後,我不止一次的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你,可是卻自私的希望,你還惦記我。我輕輕的放開手,細數著我們的點滴,最後回憶曾經的快樂,忘了,散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還能見到你,如果可以,我希望看著你幸福,如果這些都不可以,我想,我應該離開了。不知道下次像朋友般見面會是多久,下次像路人般相遇還要多久,到底,我還能不能盼到你,盼到你再次擁抱我。

也許,思念終究會過去,回憶也只是在曾經,那些愛過的、恨過的、快樂的、悲傷的都只能停留在那個陽光燦爛的季節。我離開了,這一次,是真的離開了,我不想你有什麼所謂的愧疚,我只想你開心,我只想見到你的微笑,可惜,我看不到了。我想以後,我不會哭了,因為,已經有人代替我守護你了。

我對著鏡子跟自己說,我愛過你,很清晰的愛,我不後悔,也許有一天,我會照你說的那樣,會找到一個女孩,好好的愛她。我想,到最後我都不會忘記你,我祝福你,這是我最後能給你的東西。

沒有你的城市,空氣中到處都是孤獨,我像個需要擁抱的孩子,夜裡我和我的難過睡在一起。沒有你的日子,我已找不曾經的幸福,穿你穿過的衣服,走過每個街角尋找你的留下的身影。

看你愛看的電影,聽你喜歡的歌曲,每天想著你沉睡的樣子,這就是我想你的方式。

記得你說過這樣的我很傻,可是你說的一切,我都在乎。很想很想你的時候,我在心裡輕輕的呼喚你的名字,假裝你還在我耳邊傾訴。很想很想你的時候,我會在紙上畫出你的樣子,你的樣子,我最想念的樣子。

“夜深了,風停了,我最後一次想你了。你走了,我痛了,我真的流淚了。記得風中飄著雪花,記得他送你回家,記得我獨自一個人,手裡還捧著鮮花。記得路燈下的是他,記得那天的晚霞,記得你眼閃著淚光,你的手還牽著他。…”輕輕撥響你送我吉他,傾訴著我最後的傷心,我想你了,在你離去的時候,記得我的溫柔。

還是失憶不了 夜乖的像個孩子 邀上明月與我同醉 保持一顆順其自然的心理 穿梭在這無盡的歲月中 我想其實我是喜歡你的 家鄉的海永遠最美 有朋友的日子裡 纏繞在心中的謹記 彈奏一曲孩子的流年 搬屋世界 家居日誌 家居展送冷氣清涼一整夏 環保家居最新消息 家居部落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