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一晃三年,從使時光境遷,對你的情意一如既往。我羨慕畫面中的這對海豚,一生相伴,無怨無悔。我向往一生高山流水,永不離棄……
造化弄人。幾年離索後,再見,卻如普通朋友一般,憶及往昔,不禁悲從中來……
不放棄,因為有你。縱然故事未完待續,我心依舊,誓言言猶在耳,伴一曲離殤,久久回蕩……
此時的我,心潮難平,只為一個未來得及繼續的夢想,一個快遺失卻依舊清晰如昨的美好。
你會懂的,我知道。一切都源自於我的顧慮,我的猶豫。如今,我已然明白,昔日,自己沒有好好珍惜你,你生氣了,我知道。。。
時間,考驗了你的耐心,也許,這曾是一場無盡的等待。3年了,杳無音信;3年了,兩地分離……
時間真的很奇妙,帶給我無盡的憂思,不去想,想遺忘,卻欲蓋彌彰。也許韶華飛逝,可以沖淡世間種種,但我無懼它沖淡我們的過往,我堅信,一朝攜手,便再難遺忘,至少,我心依舊,陪伴我的,不知有思念,還有如水的月光。。。這一切,我將永久珍藏,期待有朝一日,重新開啟這段時光,它會是,彼此相依,不離不棄……
既然此前,我的過失,帶給我們痛苦,那麼,請給我個機會,讓我用行動挽回二人比翼,續寫故事的結局,我相信︰福祉是,我們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