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秋天的葉子,濤聲依舊,繁星點點,寂廖的心又開始在夜風中游走,彷彿要推開這無情卻深遠的夜。思念重回,夢境輾轉,只為那無緣相守卻獨自的悵然和守候。只想你也能如我一樣,在這近乎憂傷的甜蜜裡快樂著,並且讓我們始終相信︰無論多么遙遠多么微弱的光,只要我們始終堅持,我們的手就能真誠地相握﹗
翻開這繾綣而又深情的夜,有微微的風吹來,彷彿你正輕悄悄地走近。而你終究抵擋不住那些忽然照臨的光焰,在我伸出的手臂前退卻。我們真的此生無法謀求長久嗎?怯怯地敞開心扉,怯怯地走在花開的來路,等一首歌的旋律響起,等一個人的根深葉茂。我們仍然在忐忑的柳眉下嘆息,傾聽著花開時如雪的綻放。
即便是如此匆忙地相遇,驚鴻中來不及記取的媚眼,其實已是前生後世的節,在今生剎那的永華和高貴。請原諒我一次次抵達和走近,用飢渴瓢飲你如蝗的蒼煙,請原諒我一次次乖張的覆蓋,用記憶榨取著你的溫婉和追隨。其實,那些都是我的至愛用回環的光照臨白晝,又用午夜的歌傾聽了一次詛咒。
只想壞壞地和你相對,象梨花頭頸上的雨露。只想壞壞地躲在夢境的邊緣,向一種期待的眼神裡溯游。只想用梅花在你的胸前描畫,留下我此時唐然的允諾。即便那就是我一生幻想的覆滅,你知道,我柔軟的雙肩依然可以堅持著,象呼喚的葉子對於秋天,象飛翔的翅膀對於宇宙,象光亮藐視的光亮,象停泊偎依著最終的停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