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的高中同學,長得很漂亮,她的父親是個高幹,她從小養成了養尊處優的習慣,高中的時候就有很多人喜歡他,她從不正眼看,大學畢業後,追求的人排成對,但她還是獨往獨來,我問她怎麼回事?她對我說,她喜歡的是另外一個人,聽她說完我竟無語。

原來她喜歡的是我們班那個漂亮而靦腆的男孩,他們在大學的時候就是同一個系的,男孩的父母都是工人,她說怎麼辦,他總也不開口,我說既然你喜歡他,你就自己找他說,否則他被別人俘虜了,看你咋辦。她聽我這麼講,說:也是,呆孩子怎麼就不懂我的心?還要我對他講,真有些難為情,可還有什麼辦法,你去給我說說好嗎?求你了。我平時很內向,更別提和男孩子講話了,簡直是一竅不通,她看我不行,就自己找那個呆子去了。

第二天我問她,怎麼樣?看她那高興的樣子就知道呆子同意了,她說:昨天放學後我和他談了這件事,你猜他當時的表情,簡直是發生了10級地震的樣子,驚呆了,然後說:你別拿我開玩笑了好嗎?我聽後哭笑不得,誰讓你嚇著他了,如果她不說,也許他永遠也不會想到這樣一位美麗的公主,會喜歡他這樣一位木頭,他簡直是受寵若驚!

後來的日子裡他們成雙成對的出入,惹得她那些追求者用十二分羨慕的眼光看著他們,特別是看她的那個寵兒!他對她更是百般的呵護,她從不讓他為她花錢,即使他們一起去逛商場,她也會提前給他很多錢,買東西的時候讓他去付款,冬季他們一起出去散步,他總是為她準備好暖暖的大衣,夏季天熱他從不讓她一個人出去曬太陽,怕傷著她的皮膚,一晃幾年過去了,他們在一起快樂的走過了花開花落的季節。

一次他要去出差,她說我送你,他們的車走在去機場的路上,也許是因為趕飛機,車開得很快,一個急轉彎和另一輛車撞在一起,瞬間的變化,他把她抱在懷裡,她得救了,而他卻永遠的離開了她。她難過得不能自己,病了很久,後來一直一個人直到現在,她說他是我的全部,我的愛只會屬於他,我還能說什麼,愛有時可以讓一個人為情所困,也可以讓一個人為情所終,我默默的祝福她......

在歌聲中走過四季 紅玫瑰在心靈的田野裡盛開 將愛情轉化為友誼 走不厭倦的路 月圓了,我來了 窗外的麻雀 想家的味道 塵夢如緣 故鄉的滿月 蝴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