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音樂,為自己泡了一杯茉莉飲,緊緊的抱著杯子,習慣的讓臉靠近。忘記了這已是炎炎夏日,臉被燙著發紅,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今天,就在此刻,前面所有的委屈,我想以眼淚洗盡,可是,我等待著,等待著。心就猶如平靜的湖泊,我想傷感,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忘記了這是第幾次了,這​​是第幾個夜晚為了你,狠心的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裡,等待著你的救贖,你在哪裡?雖然你在身邊很近很近,我卻感覺不到你,感覺不到你的心跳,感覺不到你的溫柔。你睡著了,很安靜,猶如一個死人,蒼白無力。
回憶是那麼讓人欣慰的東西,在孤單落莫的時候,它是世界上最好的良藥。它就像一個神奇的香味瓶。現在,它呈現出紫色,散發著幽幽的熏衣草的味道。那個夏天,我像個傻瓜,相信熏衣草能讓我找到真愛。帶上它赴約,當你我相遇的時候,憑直覺一眼就認出了你,你那懶洋洋的微笑到現在還死死的印在我的腦海裡。那是一個紫色的夏天,相遇相愛,每天都是那麼的快樂,我全部屬於你,每一個呼吸都為了你,我的每一抹微笑都是為了你。
心裡有那麼一點隱隱作痛,是舊傷口發炎的嘶喊,愛是什麼,在我很愛很愛你的時候,卻無情的讓我知道你是那麼的浪漫多情。很愛很愛你,你怎麼捨得讓一個愛你的女人承受這種打擊,記得,你好似說過,你的愛很淺也很深,因為你會情不自禁。當時,我陷在愛里,不能理解此話的深意,只是笑笑的問,你對我的愛是深還是淺,你回我的是一個輕輕的擁抱還有深深的吻。
她,這個女人。外表是如此的溫柔,總帶著淺淺的笑意,說話不快不慢,小家碧玉,自稱有一個老讓她操心讓她累的男朋友。你是一個多麼願意分擔別人痛苦的好心人,你的好意卻讓她走進你的心裡。你們,什麼也不是,卻願意彼此分擔著一些生活的感受。你們沒有走很遠,我站在你們的中間,看著你們,看著你們,眼淚猶如熱帶雨林,裡面刮著北極的寒風。你回到我的身邊,從此,你安靜了。
現在,你安靜的躺著我身邊,半長的頭髮披散著,猶如你的性格般頑劣,你從來都不會在我面前認錯,即使你錯了。今天,你錯了嗎?我不確定,你是不是真的錯了,不過,你今天真的醉了,第一次看你醉成這樣,睡吧。第二天,不知道是我們生命的第幾天。
文化與人 那一抹清新 不斷走向文明 把春天侍弄得更美 珍愛的人才幸福 度人的佛陀 鄉村的夏夜 仲夏夜時 一道親情風景線 最美最真實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