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你給我寫的這樣的英文時,我的心跳就會加快,而我全身的每一個的血脈也跟著加快,全身的整個細胞好像要膨脹炸開似的不知所措,而這時的我也深知自己殘缺的身體如能如何也配不上你這位漂亮善良美麗的公主,我無從回答,因為我深知我不會給你帶來快樂幸福的生活的。你這時看到我這種神情,你仿佛看出了我什麼似的。於是,我們就這樣默默的靜靜的看著對方,我們也只能這樣看著。當時,我心由無比激動萬分,突然變得萬分傷痛,心痛的讓我眼裏充滿著傷痛的淚珠,但我強忍著沒有讓那傷痛的淚珠滴落下來。而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你的眼裏充滿了無比傷痛的淚珠兒,並且像一顆顆晶瑩的夜光珠的淚珠一顆顆的從憂傷的眼裏滾落了出來,並且一顆顆的滴落在地面上。我看到你哭成這樣哭的那麼的傷痛時,我就用我那顫動的雙手忙著給你擦著從憂傷眼裏滾落的淚珠兒。

哭著說,我有什麼值得你喜歡我,愛我,我是個殘疾人,我是個怪物,我不會給你帶了快樂和幸福的,只會給你到來別人無窮無盡的嘲笑和歧視,只會給你帶來無窮無盡的傷痛的,既然老天這樣對我這麼的殘忍,我不能夠這樣殘忍的對你,明白嗎?

你說,我不怕。(這時,我為了不她傷心,我什麼也沒說,我拉著的她手回家去)

中考時,我沒有考上,為了生存,我準備去南方的東莞打工。臨走時我害怕你為我而傷心就沒告訴你。走時,我把你送給我那片寫有字的樹葉夾在書中帶上。

來到東莞我什麼也不會,只能在一家廠子辛苦做起了員工的苦工。雖然,做員工的確是很髒、很累、很辛苦。每天當做別人的奴隸和工具使用。但是,我的心裏卻很開心。因為,就從你為我真誠傷心流淚時,你就已經深深的在我的心裏了,我就已經深深的喜歡上了你,所以我要好好的努力的工作,希望有一天賺到了錢,就會回來見你。你可知道,其實我心裏是有你的,是多麼的喜歡你的,我在這邊心裏多想給你打電話,我害怕給你打電話會引起你的傷心。

不久你給我打來電話哭著說,我好想你,你走為什不來見我,不給告訴我,我是多麼的喜歡你,我都不怕別人對我們的嘲笑和歧視。(這時你的哭聲哭的更大了,哭的我心就快碎了,我眼裏的淚珠不由得從眼裏奔流而出,而我的整個的身體就如沒有穿衣服,光著身體在那寒冬臘月的雪地裏一樣凍得顫動身體那麼的傷痛…..)你走為什麼不帶上我一起走呢……?(這時我感到我全身的整個的身體不僅是痛的顫動而卻整個身體麻木了,沒知覺了。不知怎麼的就在你哭聲中我把電話給關掉了.)

但使我萬萬沒有想到的事,你我的這一次的通話,將會是你我生命中永遠最後一次的通話,也是我生命中永遠最後的一次聽到你的聲音和你的哭聲。

一天,我正在上班時,突然手機來信息的振動,我看到是你媽發來的資訊。

說,不好了,菲兒出事了,菲兒在回家的路上被車撞著了,她在昏迷的當中一直叫著你名字,當我們把菲兒送去醫院搶救時,還沒到醫院時就去了……

葉兒你可知道當時我看到你死亡的消息時,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當時我就是正在惡噩夢一樣,我的四肢好像被什麼緊緊的困著,不能動彈。脖子好像被什麼死死的掐著,不能呼吸。嘴好像被什麼牢牢的捂著,不能動。眼前好像被什麼牢牢的捂著,一片模模糊糊的,一片黑暗,哭都哭不出來……

葉兒這三年來,你知道我有多麼想念你嗎?沒當我想念你時,我都會拿出你送給我的那片葉兒來看,看到這片葉兒我仿佛看到了你一樣。可後來那片兒開漸漸變黃了起來,漸漸變得乾脆了起來。最後,這片兒也整個破碎了,化了……

我知道葉兒你雖然破碎了,化了……

舊吉他 心若流塵,思難安 敏感肌的美白經 玉蘭落雨,情韻離殤 靜賞繁華處,惟有香盈袖 Should canned tuna be banned? Grandma, a rotating gyroscope 以下9種食物能有降脂清腸 責任 谁在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