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是詩,兩個人是畫,攜一縷相思,箋字綿長。裁春陽為衣,彈夏雨為弦,畫秋葉為念,舞雪花為暖,古老的相思渡口,你是我愛的驛站;合歡樹下,你是我千年不變的守望。

牽一縷月光,徜徉闌珊,風過輕柔,絲柳呢喃,擷一片相思入心,你的身影溫柔暗香盈袖。簫音綿綿,宛若越水而來的你的微笑,漫過前世情緣,冥冥中,續寫今生的一簾幽夢。

常常靜立林蔭水榭,看熙熙攘攘的人流走過,心裡總會莫名的感動,感動上天賜我的這份情緣。回憶與你相擁的點點滴滴,心裡便會湧起滿滿的溫暖,幸福來得如此讓人心動,心動得不能自己。

白落梅說:有緣的人,無論相隔千萬之遙,終會聚在一起,攜手紅塵。是的,相愛的人守在一起,連每寸光陰都是美的,那種擁有與被擁有的甜蜜,仿佛山川草木都有了感情,仿佛每個細胞都在渴望與呼喚。

依稀,是你含笑的眼,穿過蒹葭蒼蒼的水湄,將萬般牽念搖曳,陌上花開,我等你來,星光旖旎處,相依相伴醉流年;依稀,是你溫暖的唇,柔情兩顆心的驛動,從此,高山流水,琴瑟相和,星月相耀,不訴離殤。

我知道,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遇見。自從有了你,我的世界便有了五彩繽紛的味道,生活不再因一成不變而波瀾不驚。裁春陽為衣,彈夏雨為弦,畫秋葉為念,舞雪花為暖,古老的相思渡口,你是我愛的驛站;合歡樹下,你是我千年不變的守望。

因為有你,這一路走過的時光,變得快樂而溫馨,幸福無時不在,無刻不在。你的聲音每天在耳畔響起,溫柔我的羞澀與心跳,空靈的思緒,因了你的滋潤而靈感迭起,一筆平平仄仄,婉約高山流水,紅箋小字,訴不盡相思悠悠,愛戀綿綿。

自從有了你,靈魂深處那份孤獨便有了期盼,期盼一份琴瑟相合的知音,期盼一份春花秋月的纏綿。心,不再因為憂傷而陰霾,你的一個微笑,一個凝眸,都成了晨曦曉露的明豔,闌珊暮靄的癡念。愛,沿等待的藤蔓顫抖成一枝花蕾,低眉柔情似水的呼喚。

有人說,人的一世會遭遇無數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過便忘了的風景,有些人,則在你的心裡生根抽芽。親愛,我知道,如果有一個人,記得住前世的約定,今生就算是跋山涉水,歷盡千辛萬苦,也會守候在路口,等待相逢,這個人便是你我,不是嗎?

一個人是詩,兩個人是畫,攜一縷相思,箋字綿長,自此,最遠的你成了我最近的守望。心事溫婉,夢影成雙,詩畫輕揉,微笑相惜,一波一波的春潮,宛若桃花流水的約定,斟一杯默然相伴,醉倒在兩情久長。

雪小禪說,每個女子都是自己的杜麗娘,心中都有一份一個人的愛情,一個人的芬芳。想來,這塵世間,最美好的感情,莫過於在對視的那一刻,擦出怦然心動的喜悅,然後,感歎著,相見恨晚。醉過知酒濃,愛過知情重,以文字的溫婉,守候一份相知相伴;以一腔深情,守望遠方的牽念,讓思念如花,芬芳你我的模樣。聽一首歌,念一個人,只道癡情深深深幾許,莫問誰溫柔了歲月,誰驚豔了時光?

人這一生,總會有一個人是你解不開的心頭結,總會有一個人是你看不夠的藍月亮,總會有一個人是你做不完的相思夢,總會有一個人是你流不完的癡情淚,總會有一個人是你讀不夠的朦朧詩,總會有一個人是你寫不完的婉約詞。你就在這心頭結中彳亍成風,你就中這藍月亮下羽化成蝶,你就在這癡情淚中翻江倒海,你就在這相思夢中立地成佛,你就在這朦朧詩中望穿秋水,你就在這婉約詞中纏綿悱惻。

人世間有種愛,沒有奢求,沒有誰對誰錯,亦不怪情深緣淺。對望,兩兩相知,轉身,無怨無悔,默默裡,珍藏聚散離合,只消得,一季花香,暖到落淚。

好想,以思念為舟,許你地久天長,飛越滄海,穿過桑田,只為,與你朝夕相伴;好想,與你雙棲於靈魂深處的那片粉色桃園,將粉色的夢置放於你海一樣的幽藍;好想,與你十指相扣,看星光燦爛我們曾相依相伴的湖畔,任暖風習習,熏醉兩情相悅的呢喃。入了骨隨了心的愛,傾城前世今生的繾綣眷戀。

人生至少要有一次奮不顧身,那就是奮不顧身的愛情。撚一瓣心香,縈一寸柔腸,千結千念,詩詞唱和,點畫纏綿,親愛的,你的深情,始終在我觸手可及的地方,種一束心香,在風中,只因,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遇見,回眸婉約醉三千,紅塵繾綣,一生等一人。
Hit Israel tunnel そんな能力 Charged with murder I am here Vent finished after dry tears Smile pleasure ... release . The Murphy report is not fair Spend your time with the right people Poetry is the Dance of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