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一支素筆,握一紙素簡,淺淺地寫滿了人生的故事,走過筆尖的句子,潤染一冊書卷,寫盡人生感悟。淺淺的執筆、墨香溢飛,融進一份歲月裏的情懷,生活的日記,用快樂記錄;人生的篇章,用幸福譜就;情感的軌跡,用友情刻畫;生命的盤符,用情誼啟動。筆墨牽引,穿越方寸螢屏,沉澱一份深情,心醉一份緣的相逢、相知,墨染流年,輕描淡寫,最深的往昔,清透雋永在一紙素箋中……季節在變,念你不變在文字裏相依,彈奏十指間的如歌行板,一曲悠揚的旋律,一箋清婉的詩行,繾綣一地輕歌曼舞的凝望,每一縷都以心蘸筆帶著心的相牽,將你的輪廓清晰的刻進了記憶,文字情緣,沁潤著友情的地久天長!

清淺的文字,淡淡的心語,溢滿真情在筆下,相惜的友愛,駐足在心靈的驛站,暖暖的文字,鐫刻深深的情意,記憶溫暖的畫卷,觸摸昔日相遇的感動,天涯咫尺,牽念永恆長久。文字是人生旅途中最親切的伴侶,你攜帶著,我也永存著,幸福的時候,拿出來曬一下,讓我感受你的幸福,低落的時候,塗上幾筆,即使是憂傷,我也願與你一起分擔。請你,別忘了:天涯相隔,筆不斷,情牽四海,心相連。情依然!我心依然!

潤墨的筆下流淌著跳躍的靈性,帶著薔薇的暗香,露著永恆的微笑;有著百合的馥鬱,執著於心的純潔;也有著秋菊的清淡,刻畫著美好記憶;更有著蘭花的高雅,彰顯著清馨而淡泊的品性;無論春夏秋冬,和文字相伴,總有一縷幽香天涯聞遍。淺淺的執筆、墨香溢飛,融進一份歲月裏的情懷,升騰在指尖的不止是祝福,還有季節裏最美的清香,領悟一份綿綿的知遇,在文字裏相聚、相知、相惜、相守……

世間紅塵,牽流年的手,穿越在四季的風景中,與你同行。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風霜可以刻畫容顏,歲月會老去,永不老卻的是心中的友愛與溫暖。我沉醉在流年裏,聽一曲相逢是首歌,撚一抹心的暖香,鐫刻在生命旅程中。人間有情,相遇成為美麗,歲月無情,留下深刻的記憶,春夏秋冬,花開花落,改變了容顏,卻在心中永綻放,空間是歇息之地,也是夢的搖籃,一舟輕泛已過萬重山,願空間情誼成就我們彼此一生的精彩。

網海相遇,隔屏情緣,用心感觸它的溫度,一溪暖流湧動的瞬間,花的馨香已經沁入心魂,一抹淺醉的微笑也悄悄在嘴角蔓延,沉醉於朋友的雅韻暗香,挽一縷清風,感知細語,文字與心脈的交融。天涯咫尺,共詠歡歌;雖是虛擬的空間,卻彼此袒露著真實的情懷,讓我們一路風雨同舟,點滴的感動鐫刻於心,在這裏,讓我們鋪就一張張潔白的宣紙,用真誠臨摹下友情的冗久,用坦誠描繪出情意的亙古,讓我們聆聽那網海間溫婉綿長的浪漫風花,用文字的杯盞邀約一曲曲友情的細水長流!

四季更迭,似水流年,凝望春季,靜靜放逐思緒,摘一片綠葉,刻上盈盈的心語,讓它隨風帶給你,在靜默的時光裏,用心鐫刻著那份美好,不求芳香,只為無悔,只為這份銘心的真誠。萍水相逢,偶然相聚,播灑了我們心靈世界愉悅的欣喜;悠悠歲月,始終有我牽掛的情懷;咫尺天涯,依舊有我真摯地惦記!

世事紛擾,人生艱辛,上帝賦予我們磨難,唯有自己堅強才是,因為隔著空氣誰又會感覺到你的疼痛。在此不說牽掛,因為在心裏,在此不說想起,因為在腦海裏!在此不說祝願,因為在祈禱裏!在此只想說:上帝啊!請賦予友友力量!堅強的意志!一切都會沒事的,好人一生平安!

taoyang 私たちの約束 白雲ゆらり 情熱を抱きしめて 最後的鑰匙 一簾月色 落ち葉が散る 深情的淚 世紀的邂逅 愛情の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