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時光閔亂,任歲月匆匆,任煙雨紛紛。許一晌明媚,安一世流觴。

如果流年真是會倒流的話,那該有多好,事實而非的現實總有太多的傷感,我總是在尋找自己又總在路上迷失,我總是在得到,又總是在失去,總是在白天故作開心,夜晚卻獨自傷感,我總有太多的話想要訴說,可是總有千言萬語總是無從說起、、於是任憑思緒繁亂心塵,留下一片苦澀。

我想我會在盛夏時節,著一身白色連衣裙,白色的帆布鞋,在暖暖的午後,在開滿梔子花開的小巷與你相遇,共拾一段光陰,與你溫柔繾綣,在盛夏時節我與你同看樹隙太陽灑下的稀稀零零的陽光。聽知了吱吱的叫聲。無奈的皺眉,在寧靜的傍晚,一起在樹下納風乘涼。在夜涼如水的夜晚,一起看漫天的星空。用鉛筆細細描繪夏天的樣子。

秋日時光,我會站在盛夏末尾,感受秋天的淡淡惆悵,我會去看被雨刷洗過的蔚藍天空,讓秋日的風涼涼的吹滅心頭的煩躁。看秋日火紅的楓林,感受大山深處那獨特的美麗。去看漫山遍野的菊花叢,感受菊花的淡然和那份安靜,去看開滿整條街道的海棠花,去感受海棠給人不一樣的優雅風情。

想念在下一個夏末初秋的季節裏與你相遇,與你同看春日暖陽,夏日星空,秋日黃昏,冬日飄雪。與你感受四季不一樣的景致。

夢入江南煙水路,行盡江南,終與離人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