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洗衣機de注意事項
1、洗滌前取出口袋中的硬幣、雜物,有金屬鈕扣的衣服應將金屬鈕扣扣上,並翻轉衣服,使金屬鈕扣不外露,以防在洗滌過程中金屬等硬物損壞洗衣桶及波輪。
2、一次洗衣量不得超過洗衣機的規定量,水量不得低於下線標記,以免電動機因負荷過重而發生過熱,造成絕緣老化影響壽命。
3、洗滌水的溫度不宜過高,一般以40℃為宜,最高也不應超過60℃(滾桶高溫消毒洗衣機除外),以免燙壞洗衣桶或造成塑料老化、變形。
4、每次洗衣結束後,要排淨污水,用清水清洗洗衣機桶;用乾布擦乾洗衣機內外的水滴和積水;將操作板上的各處旋鈕、按鍵恢復原位;排水開關指示在關閉位置,然後放置於乾燥通風處。
5、刷洗洗衣機時勿用強鹼、汽油、烯料和硬毛刷,清理過濾網、排水管時勿用堅硬器具。
6、經常注意檢查電源引線,發現有破損或老化,應及時處理。
7、有些洗衣機的波輪主軸套上設有註油孔,每隔二、三個月可用油壺向油孔加註幾滴機油。

如果你想要選購家庭電器的話,我真心地建議你也可以去家電團購網上看一下,那裡的還不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