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西坎布裡亞郡2日發生重大槍擊案,一名52歲的計程車司機,駕車橫沖直撞3個半小時,沿途向路人開槍,至少打死12人,25人受傷。

  這位名叫德裡克‧伯德的槍手的尸體,最後在布特鎮附近湖區的樹林中被發現,被認為是自殺身亡。

  目擊者稱,槍擊最開始發生在一個計程車站內,隨後槍手將槍架在車窗外,沿海岸線一路前行,在3個半小時內,他至少在11個地點開槍。遇害者中有些是他開計程車的同事,他甚至在途中曾示意受害者走近他車子,然後近距離開槍。

  警方調動大批警力,在4個小時內沿途對其追蹤,直到發現他的尸體。在此期間,警方要求當地居民留在室內以免發生危險。

  據此間媒體報道,已經離婚並有兩個孩子的伯德,此前一直自己開計程車,不屬於任何一家公司。熟悉他的計程車司機說,伯德是個很不錯的人,平時很安靜,但有時也與大家開開玩笑。他們對他犯下如此罪行都感到非常奇怪。

  據了解,在槍擊案發生的前一天晚上,他曾經在計程車站與同伴發生過爭吵。他當晚對一個朋友說︰“你不會再見到我了。”

  英國首相卡梅倫表示,他對這一槍擊案感到“震驚”。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事件的原因。

走過二十歲 辦公用品,辦公家具 冥夜冥想 水也有它的“生命期” 水也有它的“生命期” 水也有它的“生命期” 晚餐吃什麼可提高睡眠質量? 水也有它的“生命期” 抓緊我的手 晚餐吃什麼可提高睡眠質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