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去以後,誰能說真的忘記。
曾經走過的足跡,我又走了一回,留下的依然是失落的淚水。
你我的回憶,沒有過分的親密,有的只是淡淡的遠離。
昔日,朝霞相伴。今春,勞燕分飛。沒有你的日子裡,生活真的很乏味。用香煙麻痺自己,心在哭泣,看著你的相片落淚。
夜寂,一個人體會這獨有的傷悲。
桃花翻飛,觸動了思緒。
這一別,何止千年。
在相逢,已是陌路,何必執著過去。
總以為還有機會,可惜你走的太急。
再出現,我的心都在輕顫,每次都是無所謂,其實還是喜歡你。
你的淚,訴說你的無奈。
我的冷,讓你徹底心碎。
墜落在回憶裡,等待繼續愛你。
繼續把自己埋葬在這無情的思念了。
失去終究是失去”無法挽回。心。在無言中破碎。
愛。在回憶中飄離。


在陌生的城市裡拼湊自己的幸福 明天太遠 在網絡中重逢 捨一顆嫉妒之心 在沉寂的世界裡 至少我還會做夢 祝福他們在天堂安好 在秋風中漸漸走遠 寫滿滄桑的河 青春好比一面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