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上人很多,各行各色,然而我心裡明白,微笑是最美的。在這個川流不息的世界中,各個角落都充滿了宣囂。
每天都在上演著不同類型的諧劇、悲劇。生活中的不如意使人們都充滿迷茫與無助,甚至無奈。當遇到這樣的情況時,你會何以應對?能不能像陳安之老師說的一樣的,每次在出門前都練習微笑,並不斷的告訴自己“我喜歡我自己,我喜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說服是一種情緒的轉移,是一種信心的傳遞。如此這般,一天下來,心情大多的時候都是愉快的﹗時間久了,自然而然對自己就會越來越自信了,自信也會演化成一種習慣。
我堅信自信的人永遠都是最美麗的﹗累了、痛了、傷了,告訴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生活還需繼續,我們所需做的就是微笑的看著這一切過去。自己的悲與喜,只有自己能夠體會,告訴自己︰微笑的面對生活中的一切。無論悲傷喜悅還是無奈。
微笑還是人們生活中的潤滑劑。曾看到過這樣一個小故事︰一位女士沖一位面帶憂傷的陌生人笑了笑,微笑讓陌生人感覺很好,讓他想起過去一位朋友的情誼,於是他給這位朋友寫了一封信。這位朋友看到信後很高興,午餐用罷,小費給得十分慷慨。服務生驚喜萬分,憑直覺用小費買了彩票,中了獎的他,把一部分錢給了街上的流浪漢。流浪漢非常感激,因為他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吃過外賣,在回家的路上他看見一只渾身打顫的小狗,就把它抱進自己又黑又暗的小房間取暖。小狗慶幸自己能躲過外面的豪雨,對人很感激。當晚房子著火,小狗狂叫報警直到叫醒了房子裡所有的人,大家得救了。被小狗叫起的孩子中有一個後來當上了總統。所有這一切都因為一個簡單的微笑。
微笑是陽光,可以融化自己心中的積雪,溫暖別人冰冷的世界。今天,你微笑了嗎?

細節決定成敗 相擁幸福的權利 霞光寫滿生活的篇章 男人女人的私房錢 學會放棄 了無所得的人生 蓬萊閣 這個六月很簡單 屋簷下的那棵月季花 蒲公英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