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常常幫助我處理一些心理創傷,它是我精神上的法寶,給我沉澱浮躁。音樂的美是無以倫比的,美的極致,它給了我一種智慧,一種滿足,一片湛藍的天空,一方心靈的淨土。
每個故事後面都有一首歌,有些音樂是屬於我的,所以,我為之感動,為之流淚,它觸動我的靈魂,溫暖了我的心。
每一首歌裡都有一個故事,我常常會跟著歌詞,走進作詞者的心境,在音樂中陶醉。和著音樂的靈魂,彷彿是呼吸到新鮮的空氣,產生一種強烈的生命力。同時讓我品味到熱愛生活的渴望,感受音樂帶給我清新又純淨的空間。屆時,開心也好、失落也罷,都能找到適合自己心情的音樂。我願與它作伴,更是喜歡上了它,它能給我帶來美的感受,在我寂寞時觸動我的內心,給我靈魂的震撼,改變我的心態心境,音樂,你真的讓我依賴,讓我神往。
在欣賞音樂中,美妙的旋律常常讓我在不經意間,撞個滿懷的驚喜與感動。有時讓我熱淚奔湧,卸下堅強的外表;有時讓我沉浸它所描述的境界裡,難以自拔。寂寞了,我需要她來陪伴;傷感了,我需要她來慰籍;疲倦了,我需要她來放鬆;壓抑了,我需要她來宣洩。它總是不經意的靠近我,讓我迷戀著它。
每當音樂飄蕩在我的耳畔,人生的道路上多了幾許感動,少了一絲憂鬱,多了一份感慨,少了一些沉寂,多了一份牽掛,少了一些冷漠。
每當音樂飄蕩在我的耳畔,生活的日子裡少了一縷陰雲,多了一片陽光,少了幾絲寒風,多了一些溫暖,少了一些乾涸,多了幾許潤澤。
每當音樂飄蕩在我的耳畔,失意中我看到了成功時的容顏,倒下時我感覺到爬起來的力量。
每當音樂飄蕩在我的耳畔,我看到了荒原上盛開的花朵的笑臉。
每當音樂飄蕩在我的耳畔,我聽到在逆境中前進的人的腳步聲。
每當音樂飄蕩在我的耳畔,我看到了生命中一段又一段的彩虹。
在音樂裡學會了包容與撫慰。
捧著一把茶壺 一位絕代佳人 心態好你就幸福 四季輪迴中 相信他的永生 一次簡單的論壇聚會 我是一朵雲 祝遇見的人幸福 藍色的七月 河對岸的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