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凝眸歲月,時光已從指縫間匆匆流逝。此時,春光洩滿乾坤,夏的腳步悄然而至。不知不覺間,山野蒼翠,萬木蔥蘢,流鶯婉轉,百花吐蕊。

晨起散步,於鳥語花香中聆聽心靈的禪音,於雨露晨曦中感受初夏陽光的溫情。輕輕地踱著方步,不急不躁,只為慢慢享受這一段美好的時光。擷一根青​​草芽兒,放進嘴裡慢慢咀嚼著,久違了的味道,小時候經常學著馬兒吃青草,不僅淺笑盈盈。

昨夜的雨淨化了空氣,能見度很好,沒有了前幾日的灰濛蒙,湛藍的天空如一汪湖水。陽光亦很亮眼,樹木花草的葉子亮晶晶的晃花了眼,露珠兒在草尖兒上盪鞦韆,一不小心滑落泥土,無影無踪。花心兒裡灌滿了甘露,吸一下,清涼潤口,忽然感覺自己是隻小蜜蜂!

心情格外的好,因這樣的花兒,這樣的樹,這樣的陽光,這樣的甘露,這樣的美好感覺······哪怕是片刻的擁有,這美好的感覺也會長留心間。美好的事物總是喜歡常溫的,這是快樂的根本!

黃昏時分,夕陽西下,如果有火燒雲天氣是最好的,你會被它那絢爛無比及瑰麗的色彩所震撼!

夕陽像喝醉了酒,搖搖晃晃、慢慢吞吞的往下沉,也醉了漫天的雲朵。天空雲蒸霞蔚,地上的一切也被渲染成了一片橘紅。一切都變得朦朧、祥和、寧靜。夕陽無限好,不想說“只是近黃昏”的無奈與淒涼,我要說“黃昏也迷人”!那剎那間的輝煌與燦爛,定格在了心之一隅!

紫丁香花正開,葉子被夕陽染成了更濃的暖綠色,花兒也由淡紫色變成了紅紫色,微風徐來,那一簇簇、一瓣兒瓣兒,有陣陣幽香鑽進你的鼻孔,滋潤了一顆疲憊的心。

心累了,思念也倦了,拋開那已憔悴的憂傷,讓心兒舒展一下,沉醉在夕陽的懷裡,心裡滿是溫馨的花香、生活的熱望,只想挽住時光不許動,留住丁香花不許謝!

如火的夕陽,燃燒了憂傷與無奈,只留下豪情滿懷!

憂傷也好,歡喜也罷,時光是不會停下腳步的,與其在憂傷中度過,不如抬起頭,微笑,勇敢的面對一切,無懼無求,好好的享受生活,快樂自己也快樂了身邊的人。

這個五月的初夏,感覺竟是別樣的美麗,靜靜期待著每個晨昏的來臨!

醉倒在這一片希望裡 我獨有的愛情之花 看不見的淚水 猛虎的憂傷 登山小蓬萊 那一份明媚的交代 不甘無用 任清風盈袖 驟雨初歇的城市 這樣的景緻留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eisha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